引子——百慕大之变(1/2)
作者:苦修成才
    在举世瞩目的北大西洋百慕大群岛区,有一个人人皆知的神秘三角海域,称“魔鬼三角”。近百年来,这里屡屡发生的海难、空难事件神秘莫测,震惊世界。

    所谓百慕大三角,即指北起百慕大,西到美国佛罗里达洲的迈阿密,南至波多黎各的一个三角形海域。在这片面积达400O00平方英里的海面上,从1945年开始数以百计的飞机和船只,在这里神秘地失踪。当然,这些失踪事件不包括那些机械故障、政治绑架和海匪打劫等,因为这些本不属于那种神秘失踪的范畴。

    邮船、货轮、帆艇,还有军舰和潜艇乃至飞机,它们在浑然不觉中,在短暂的几秒钟内便消失得无影无踪。同它们的无线电联络突然中断,既找不到残骸,也没发现尸体,它们似乎一下子“融化”在海洋里。据不完全统计,自20世纪30年代以来,这里发生的各种坠机沉船事件达240多起,近2000人丧生。

    由于事件叠出,人们赋予这片海域以“魔鬼三角”、“恶运海”、“魔海”、“海轮的墓地”等浑号。这些浑号反过来又烘托了这里特有的神秘而怖恐的气氛。

    现在,百慕大三角已经成为那些神秘的、不可理解的各种失踪事件的代名词。

    但人类的好奇心是无止尽的,只要存在未知,他们探索的欲望就永远不会消失,甚至付出生命代价也在所不惜。

    地球公历2020年8月1日下午两点,百慕大三角上烈日横空,炽热灼肤的毒辣阳光达到一天中的顶峰,空气好像变为火红,好似火炉,百慕大三角中心地区更是炎酷,简直就是火的世界。

    可就在此等炎酷的“火炉”中,正有一个“小太阳”向其中心地区驶去。

    “小太阳”缓缓出现在百慕大三角中心地区的海平线上,劈波斩浪,后面并不断喷射出巨大水花,“小太阳”的身份昭然若揭。

    正是一艘巨大且先进的银白色游船反射刺目的太阳光而发出耀眼夺目的光芒,导致就像一个小太阳般,令人无法直视。

    船头,一名黑衣青年在这片光的世界中显得无比突出,但格格不入。

    他身姿挺拔,直直立着,好似一柄入鞘的破天神剑,仿佛世间唯一!头微微的仰起,面无表情,毒辣的阳光似乎无法影响他半分,紫黑色的眼瞳射出慑人心魄的光芒,并散发出王霸之气息,大有王者般俯视苍生,睥睨天下之气势!

    黑衣青年头长紫黑色齐耳短发,肆意的散着,棱角分明的脸庞尽现刚毅之色,其天眼处更是有一道紫黑色的雷霆印记,使黑衣青年更添几分恐怖。

    他此时微皱着直锐的眉头,眼中闪过一道不易察觉的冷芒,两耳微微颤动,手背青筋微微突起,眼皮却缓缓合上,显然有所心事。

    “好热啊,我都快渴死了,实在受不了了。”

    “求求你们给我点水吧,只要一口,不然我非渴死在这不可。”

    “不给水喝,我们宁可自杀也不这样受虐!”

    有气无力的嘶喊声不断地在这片空间中回旋,只见十余名游客模样的大人或少年无力地蹲在酷热的甲板上,耸拉着脑袋,干裂的嘴唇还不时地嗡动,发出凄苦的叫声。

    “叫什么叫啊,老子都还没有抱怨,你们就开始叫死了,真他妈不知好歹!”

    只见游客模样的十数人周围围着十一名持刀青年,他们身高体型各异,高的至少达两米三,最矮的也有一米九,他们就好像一堵围墙,加上闪着刺目银光的长刀,圈中众人即使再耐不住这非人的折磨,心中火气再高,却也不敢越雷池一步。粗犷的吼声正是从一个浓眉大眼、五大三粗的持刀青年口中爆出。

    只见他****着上身,夸张的肌肉暴露在这炎酷的空气中,黝黑的肌肤上汗如雨下,活像一水人,手中的长刀被立在甲板上,支撑着他似乎随时会倒下的庞大躯体。

    其余持刀青年也好不到哪里去,也像粗犷青年一样只留有一短裤,再无其他遮物,皆把强壮的身体裸露在外,可还是逃不过成为“水人”的命运。

    十一个持刀青年尽皆苦苦支撑着摇摇欲坠的身体。

    “我跟你们拼了!”

    包围圈中终于有人忍受不了这近乎炼狱的折磨,挥舞起满是汗水的白嫩拳头,朝着持刀青年中最瘦弱的一个冲去,但青年依然有一米九……

    “滚!去死!”最瘦小的那名青年满脸通红,额头青筋暴现,瞪大的双眼带些迷蒙与不屑。手起刀落,只见朝着他攻击的那人的头滚落在地,伤口整齐平整,鲜血汩汩地流出,眼睛瞪得老大,满是不甘。

    “啊!”

    圈中众人大多手捂双眼,不敢看那血腥的场面,浑身上下还不断颤抖着,害怕死神之刃降临于己身。

    杀人的青年却突然打了个激灵,好像突然想起些什么,戏谑、淡漠的眼中缓缓地划过一抹恐惧,并不由地向着船头的黑衣青年探去,当完全落在那巍峨的身影后,眼中已被悔恨与乞求填满。

    “大哥,小弟……炽焰请罪!”自称是炽焰的杀人青年面部紧绷,不断滚动着极其突出的喉结,艰难地从中挤出一道如火石摩擦般的声音。显然他对那黑衣青年充满恐惧。

    黑衣青年早已警告所有持刀青年,除非到生死搏斗的境地,否则绝不能让刀子见血!炽焰显然触犯了禁忌。

    黑衣青年并未有所动作,依然静静地站立着,可持刀青年们却非常清楚,这是不祥之兆!意味着血腥。炽焰面如死灰,嘴巴张了张,但又瞬间合上,把想说的咽回肚中。

    “咚”

    炽焰的双膝与双掌重重地印在炽热的甲板上,头也重重地埋下。显然他并未就此放弃,求生的欲望充满了整个身躯,将其他一切什么尊严、荣耀全都挤出体内。

    黑衣青年缓缓转过身,好似鲲鹏转身,携无穷威势重压而下,受到其气势影响的人尽皆浑身颤抖,呼吸急促,好像面对一洪荒猛兽般,感到自己的渺小。

    黑衣青年正对着甲板上的所有人,好似一座巍峨雄峰,不可撼动,压得他前方众人喘不过气来。

    他缓缓睁开双眼,眼中似有万道雷霆闪耀,破天之锋芒从中爆射开来,前方整片空间好似化为虚无,其中众人大多如遭雷击,身体摇晃,险些昏倒,更是有数人两眼一黑,口吐白沫,昏阙过去,他们本都在这酷日下摇摇欲坠……

    除炽焰外的十名持刀青年浑身也不住地颤抖着,头也深深地埋下,不敢看他们的主子。即便他们经历血海尸山,但此时还是感到脚底升起一股寒流,使原本冒汗的身体突起无数鸡皮疙瘩,好像裸身处在寒冬腊月中。

    这赫然就是一位绝世王者,持刀青年们的老大——灭世·风云!

    灭世·风云的目光淡淡地从炽焰身上扫过,眼中并未有什么波澜,似乎就这样无视了。目光一路扫去,最后凝重地停留在前方人群中心,那里站立着两人,一男一女,女子站立在男子左旁,并落后一步,似乎对男子的尊敬。毒辣的阳光似乎对他们并无影响。

    男子身姿与灭世·风云一样挺拔,如天地之脊柱,永不弯折。

    他天庭饱满,奇骨贯顶,天日之表,眼生双瞳,雄姿杰貌,一副帝王之相!眼露俯视苍天的强大自信,气势恢宏,不怒自威,一看就知此人久居上位,手掌大权,自然流露出王者气息。

    他与灭世·风云四目相对,两大王者意志相碰撞!碰撞处产生剧烈的波动,并不断扩散,最终形成虚无的意志风暴,若此时有人身陷其中,灵魂必然会被瞬间撕裂。

    男子眼皮微颤,向后退了一步,他知道自己不敌眼前的黑衣青年。

    灭世·风云见状,便把目光转向男子身边的女子,女子很美,美到难以形容,是他有生以来见过的最美女子。

    她肌肤胜雪,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耀眼夺目,一头银河般的长发洒于身后,垂至腰部,黄金比例的完美身材加上完美精致的五官,不可方物,红颜祸水。她魅惑的双眼中含着冷傲与空灵,身姿傲立,身形缥缈,好似翔于九天之上的凤凰,高贵典雅,高傲冷艳,又似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尽显清灵脱俗之气质。此等女子,世间难有。

    当灭世·风云的锐芒射向她时,尽被她平静的目光抚平,似乎世间的一切都无法对她造成影响,她是那样的绝尘脱俗。

    灭世·风云心头一震,深深地看了女子一眼,便把目光收回,收至人群前端的炽焰上时,漠然地顿了顿。炽焰似有所觉,头埋得更深了,还微微摇着,活像一只可怜乞讨的大狗。

    灭世·风云还是无视了他,正准备转身,耳中却响起先前那王者般的男子的浑厚重音。

    “你还不打算回头吗?!再这样下去必死无疑,绝无活路!”男子狠狠地盯着灭世·风云。

    灭世·风云面无表情地转过身眺望前方,但看也没看那男子一眼。

    “这里的环境如此恶劣、残酷,大家都已经没有淡水了,如何继续生存?!大家都是无辜的,你若再这样一意孤行,我们,还有你和你的手下,都将会葬送于此!”

    男子这样不容置疑的语气还有着义愤填膺的味道,一石三鸟,浓浓的火药味顿时弥漫整个世界。

    “够了!”一语冰寒,瞬间压制了这充满火药味的攻心语句,并冷酷地粉碎了众人心中那就要从火药转为火焰的念头。

    除了那一男一女,其余人尽皆打了个冷颤,他们已经感受到了灭世?风云的怒意,持刀青年们包括炽焰在内尽皆目露凶煞,狠狠地盯着那男子,闪亮的刀尖也全都对着他。

    整个游船沉默了,除却那紧张的气氛。

    灭世·风云冷冷地站在船头眺望着,似乎在期待、等待着什么,不再理会男子。

    要他放弃?!可笑!

    灭世·风云昨日晚上做了个和他能够记忆的那一天一样的梦,一个仿佛置身其境的梦,致使他从小就与常人不同,从小就有职业杀手的冷静、杀心!

    他进入了一个无比惨烈血腥的战场,无尽空间粉碎,天穹陨落,无数尸首漂流于空间乱流中,时间是那样的漫长,直至一束煞气滔天的紫黑色流光打破这诡异、恐怖的死寂,那是一个全身充满毁灭气息的男子不断穿越虚空,身后似有强者紧随,血光冲天,似要将那名男子彻底毁灭,男子最终来到灭世·风云身前,将自己的天眼处的一道紫黑色雷霆印记烙印在他的天眼上,并告诉灭世·风云一定要前往百慕大三角,那里有他的未来,乃至地球的希望,且需找到创世,打破混沌,开创新世界、******!

    话完,梦就醒了。

    灭世·风云早上一起来就感到百慕大三角的方向一直有信号在不断地召唤他,他信了那个神奇的梦,而且灭世·风云也早已厌倦这个世界,一直想寻找一个新的世界,一个有真正强者的世界。于是,他果断召集自己手下中的骨干、精英,也就是那十一名持刀青年。

    接下来就是劫船,马不停蹄地赶向百慕大三角,然后就发生这船上的一系列的事情。

    箭已在弦上,不得不发,焉有回头之道理。

    那男子见灭世·风云无动于衷,刚欲再开口就被他旁边女子用玉手拉了拉其左臂。

    “霸天,算了吧,你说不动他的。”

    女子空灵的声音响起,劝男子放弃,不过声音有点柔软。原来男子名霸天。

    霸天看了眼对他摇头的女子,再看了下背向他们的灭世·风云,最后将目光聚于他的左手小臂,眼中闪过一道狠辣之色,将两手伸入身后。

    召唤更强烈了!灭世·风云心有所感,嘴角不由得微微的勾起,将先前的不愉快抛却脑后。可就在这时,他天眼处的紫黑色雷霆印记微微闪烁了下,瞳孔顿时收缩,眼中的光似乎在这一瞬间消失殆尽。

    “嘶”,灭世·风云眼前的空间似乎穿透,他的瞳孔正快速恢复,携着血光,眼中不再黑暗,已满是杀伐之血光,与此同时,他的右手掌已摸入腰间,一把闪着刺目银光的手枪出现在其手掌之中。

    “呼”灭世·风云充满杀气地转身,右手已抬起至腹前,最前方的银色手枪枪口与他的目光已在同一条直线上。灭世·风云的嘴角勾起一道讥讽、冰冷与不屑的弧线。

    “砰!”“砰!”

    两道银光先后以不可思议的速度从银色的枪口冲出。

    “噗!”“噗!”

    两道金属与肉躯相碰撞的声音同样先后随之响起。

    一切只在几眨眼间。

    “哼”一声闷哼又随之响起,其中含有苦涩、不甘。只见甲板中央的那名男子此时弓着身子,半蹲着双膝,浑身微微颤抖,头也微微垂下,其额头上已被狰狞的青筋所占据,散发出恐怖的气息。此人正是霸天。

    霸天满眼血丝,死死地盯着他的左手小臂与肩部,目光噬人。只见其小臂与肩部各有一个暗黑的巨大血洞贯穿开来,几乎将整只手臂变为两段,与躯干分离!暗红色的鲜血汩汩地往外冒出,沿着手臂,顺着暴起的青筋流至手掌,汇至手指。

    “哒哒哒”。鲜血与甲板相碰撞的声音如地狱魔声般,狠狠地打在甲板上和“俘虏”们的心头,他们的心脏随之跳动,使得他们脸色惨白,额头上的汗水全化为冷汗,这声音对于他们来说就是死亡之声,整个世界仿佛陷入恐怖的寂静之中。

    “你还好吗?”霸天身后的那名脱俗女子蛾眉紧蹙,面露焦急,但并未有什么惊慌或恐惧,还能镇定自若。她捧起霸天原本垂下的左臂,目光却紧盯着他的左手小臂,只见暗黑的血洞旁还残余着几个闪着红光的方格,鲜血模糊了其中的发光的数字与符号,诡异!女子非常清楚,那是如同手机上的按键,植入皮肤中,并装上些个手机的核心软件,使得它具有手机的一部分功能,霸天刚才正是想用此物通讯,通知警方,但却不曾料想,灭世·风云能够发现。

    霸天并未答话,他脸庞两侧的肌肉紧紧绷着,其中定是紧咬牙关,女子抓住他的左臂时,更是面容扭曲,狰狞恐怖,额头上沁出密集的汗珠,眼中爆发出毁灭的光芒。其实他在灭世·风云将手摸向腰部时,就已暗道不妙,连忙尽力把左臂藏进背后,可肩部是怎么也不可能藏进去的,第一颗子弹就与之亲密接触,霸天瞬间就失去了与左臂的联系,左手小臂瞬间暴露出来了,第二颗子弹就直接贯穿了它,这一切都是那么的精妙,熟练。

引子——百慕大之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