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把六十八章 谁不能阻我(1/2)
作者:公子书羽
    陈天放的话让李封一时间很难接受,但是从他的表情以及身旁严峻的众人,李封知道他并没有骗自己。

    接着李封胸口剧烈起伏,和陈天放对视一会之后,李封一把甩去手中那把碎花小伞,独自走进雨雾中,步伐坚定的朝星落峰而去。

    流云阁的白桃也是一副焦急的模样,她同云清是结拜金兰,两人感情很深,从流云阁众人都在场就能看的出来。

    “我一个人去!”李封这句话说的冷冰冰的,因为他怕封天门这些人上星落峰,姬灵会迫于压力对云清做出不利的事。

    “悲剧不能发生,悲剧不能发生……”李封不顾冰冷的雨水打在脸上,口中仿佛着魔一般的自语着。

    他愤怒,慌乱,但是更多的却是害怕。

    因为他曾经喜欢过一个女孩,那个女孩最后因为他被仇人杀死了,而那个女孩就是林瑾儿。

    此时是云清,李封第二个深爱的女孩,如今也因为他的仇人面临生命危险,他害怕这种事发生,如果再发生他不知道自己会不会疯掉。

    李封脚步很快,踩过的水洼溅起的水渍湿透了他的鞋子。

    雨越来越大,不过片刻李封浑身就已经湿透,雨水顺着他的鼻尖低落,他面庞菱角分明,剑眉下的那双眼睛充满了冷漠。

    星落峰的树木在雨雾中显得迷迷蒙蒙,李封上了山峰之后在一块空地上大声吼道:“姬灵,给我出来!”

    这块空地边上有几颗盘踞的大树,李封的话携带着灵力回荡在整个星落峰半空。

    “哈哈,虽然我恨你,但是我不得不佩服你的勇气!”随之响应的是姬灵那张狂得意的声音。

    紧跟着姬灵撑着一把黑色纸伞不紧不慢的从另一条路上走来,他身后跟着一大群身穿黑斑白衣武服的弟子,人数近两百,一个个都是撑着黑伞,神情张狂得意的模样。

    “把云清放了,有什么事冲我来!”李封咬着牙沉声吼道。

    他目光灼灼的盯着姬灵,眼中的恨意让人背脊发凉,只是姬灵并没有在意,相反的,李封越是恨他,他的心里就越是痛快!

    “今天,我会杀了你最心爱的女孩,让你体验一下那种失去亲人的痛,然后我在一刀刀的活剐了你。”姬灵笑眯眯的说道,只是那种笑意让人觉得很恶心。

    “我可以把我的命给你,只要你把云清放了。”李封沉吟片刻,说道。

    “哈哈,林瑾儿的话还真是说的不错,你李封的弱点就是你心爱的女孩。”

    姬灵听到李封的话之后,笑出了声。

    “林瑾儿?!”李封再一次的震惊。

    “没错,就是她告诉我的。”看着李封失魂落魄的模样,姬灵心中觉得更加痛快。

    “为什么?为什么……”李封失魂落魄的自语,身形踉跄的后退。

    “去地狱问为什么吧!”姬灵神情突然变得狠辣,他一挥手,身后那些星落谷的弟子齐齐收起雨伞,然后纷纷上前把李封围住。

    李封低着头,雨水不断的从他下巴下滴落,不过他那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并没有因为雨水,而弯腰!

    “云清死,我也死,你们…更得死!”李封闭上了眼睛,他从灵戒中取出了那把陪伴他已久的天青剑。

第一把六十八章 谁不能阻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