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廿七章 华山来客(1/2)
作者:栀灵
    等无争醒来,已经是三天以后的事了。

    “现在什么时辰,天还这么早,你怎么就来了。”无争晃了晃发胀的大脑,问着在床边的杉儿。

    “你都睡了三天了,还早!”杉儿似乎有点儿生气了,又问了:“你究竟干嘛去了,喝那么多酒呢?”

    “去……”无争想起了那天晚上发生的一切,陷入了沉思。

    “究竟怎么了?”杉儿又问了一次,只是语气变得有些缓和许多。

    “不碍事,喝点酒,舒舒心。”无争不知道说什么便随意的搪塞过去。

    “那你把这药喝了,能让你头疼好些。”杉儿说完便端过来一碗药,是温的。

    无争不知道她怎么知道自己会这会儿醒,给自己温了药,可是看到她那发红的眼睛就知道,她一直守在自己边上,所以这么早她也在,无争心里顿时一片愧疚。

    “杉儿你去歇息吧,我不碍事的。”无争的语气放的很轻,似乎是在认错。

    “嗯……”可还没出门,就要倒了下去,无争连忙飞奔过去接住了她。

    “杉儿,杉儿……”无争无措地叫着杉儿,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只是累了,不碍事。”杉儿似乎被他一叫,清醒许多,便挣扎着要站起来。

    “我抱你,不要动。”无争很强势地说了一句,便将杉儿整个人抱起来,走到床边,想把杉儿放下,可是杉儿的手牢牢地锁在自己脖子上,无法放下,于是只好弯腰慢慢将杉儿放下,自己的身体也像床上倾斜,结果脚踩到床下的鞋一滑,直接就压在杉儿的身体上面,不偏不倚亲了上去,四唇相对,无争顿时觉得脸上火辣辣的,这是他第一次这样,虽然当初跟雪柔有了夫妻之实,可他昏迷了,并没有感觉到什么。

    可是杉儿似乎睡过去了,没有动静,无争连忙起身,给杉儿盖好被子,出了门。

    随着无争的出门,杉儿睁开眼,露出甜甜地微笑,又闭上眼,似乎睡着了。

    邻近午饭时分,山庄护卫匆匆进门:“宗主,门外有两个客人求见。”

    “请他们进来吧?”无争有些纳闷,不知谁来了。

    “两位是?”无争看到两个极为美妙的女子,一个身穿紫红衣裳,瓜子脸,浅淡的柳叶眉下有着双精致的眼睛,目光纯净清澈,但却是表情严肃。边上一个女子则年纪大些,着蓝色衣裳,体型更加丰韵些,脸上有着一股不怒自威的英气。

    “在下华真真,这位是我师姐高亚男。”声音出自紫红衣裳的姑娘,声音比杉儿还要轻柔,举止细腻,若不是手里那把剑,没人能看出来她会功夫。

    “不知道二位来访,有什么事嘛?”无争亦是相当客气地****着。

    “我们是来取回我华山派的不传之秘籍,清风十三式。”高亚男就直接说出来了来的目的,没有丝毫犹豫,无争看得出她是个直爽之人。

    “前些时候,有人看到你山庄的人用这套剑法,所以我想当年失踪的剑法的孤本应该在你这儿,还请无争公子能够归还华山。”华真真依旧轻柔地说道,可轻柔中却有一种坚毅的感觉。

    “请二位小坐片刻,我去取。”无争犹豫了一下,便离去了。

    “这位无争公子挺好说话的嘛,我喜欢。”高亚男素来豪爽,碰上个爽快人自然比较欣赏。

    “你不觉得这个山庄有些奇怪么?还有,无争公子我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华真真想了想说道。

    “你是说你认识他?”高亚男疑问道。

    “不认识,只是在哪儿见过……又说不上来。”华真真摇了摇头。

    “那山庄呢?”高亚男又问道。

    “这么大的山庄,却见不到人,除了几个老人,再也没见过谁了。”华真真亦困惑道。

    “我说怎么静得离谱,原来是没人。”高亚男恍然大悟地说道。

    “可这说明什么?”高亚男又疑惑了。

    “说明无争公子的武学造诣极好,并不需要什么人护卫,还有山庄没有什么珍贵东西。”华真真似乎明白了。

    “那秘籍?”高亚男开始担心秘籍的事,他怕秘籍根本不在庄内。

    “如果秘籍对他而言,一文不值,又怎么会守着他呢?”华真真淡淡地说道。

    “那是我们华山的不传绝密,除了你我,他人一概未见,如何不重要。”高亚男一向对自己门派持自傲态度,不容许任何人看不起它。

第廿七章 华山来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