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30章 只为杀你(1/2)
作者:时间长河
    “老大,一会儿怎么杀?”

    慧智小和尚紧张兮兮地问道。

    “说好了,老家伙有三个儿子,五个女儿。“

    ”三个儿子与老家伙都不是什么好鸟儿,一人一个,必须杀掉!至于妇孺,还是算了!”

    “敢打酒吧的主意,这就是代价!速战速决,半个时辰后,东城门外见!”

    东方小树低低地说道,最后心还是软了,一打手势,三道人影奔向了三个方向潜去。

    “主人,我呢、我呢,小宝做什么?”

    小宝的声音在东方小树的心底响起,一副急不可耐还夹杂点兴奋的嚷道,如同做贼一样。

    “一会儿我将看守李家宝库的守卫引开,小宝负责进去抢东西,记住要挑贵重的抢!”

    东方小树吩咐完小宝,压低身体径直向一个方向潜去,而方向的尽头便是李家宝库。

    原来东方小树早已经利用三天的时间,两次摸进李家的宅院之中,自然对一切都极为熟悉。

    李家的宝库修建在一座假山之后,旁边便是李家家主李凤山的居所。

    东方小树的目的很简单,你断了我的财路,我端了你宝库;

    既然你联合官府想要剿灭我,那么我便先下手为强,灭了你,绝了后患。

    东方小树迅如闪电地出手,接连点倒两名守卫后,终于惊动了守卫宝库的头领。

    头领大喝一声“好胆!”

    拽出冰刃领着十几名守卫冲向东方小树逃走的方向,而小宝则一头扎入宝库之中。

    一脚踹开李凤山的卧房之门,李凤山光着身体瞬间坐起,其旁边则响起了女子的尖叫之声,以及露出一片白花花的风景。

    “你是什么人,这是你能来的地方吗?”

    李凤山出奇的镇定,言语会中充满了上位者的威严。

    “我是什么人?清算之人!”

    东方小树嘴里说着,手里并没有闲着,一道青金色电花瞬间击在李凤山的身躯之上。

    红光突兀地闪现,咔嚓一声轻响紧跟着发出,李凤山仍然完好无损地坐在床上,却有一物发出破碎的声音,掉在地上。

    东方小树一愣神之际,吱呀轻响,床板翻动之声响起,李凤山与白花花的女子全部消失。

    “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东方小树叹息一声,走到床前,将地上破碎之物捡起。

    硬着头皮抡起屠天钝剑就猛砸下去,床板应声而碎,一个黑黝黝的洞口出现。

    东方小树毫不犹豫地跳了下去,因为身后的追兵已到。

    火光冲天而起,正是李家宝库所在之地。

    一众守卫看着东方小树跳下洞口,正在犹豫不决是追还是不追之时,守卫的头领走进。

    看了一眼黑黝黝的洞口,大喝道:“救火!”

    一马当先的从李凤山的屋中走出,一众守卫自然鱼贯而出。

    东方小树跳下之际,扁长火焰溢出,照亮了身周一尺空间后,一闪即灭。

    火焰刚起,东方小树便暗叹一声坏了。

    因为一片漆黑之中,唯一的光亮便是最精准的靶子,虽然火焰一闪即灭,却将他的位置暴露无疑。

    果不其然,哗啦一声,带着风声的物体从头顶降下。

    东方小树知道不好,无奈身在空中,根本找不到借力的地方。

    只能随着极速落下之物下降,嘭的一声闷响,极速落下之物瞬间便落在地上。

    却并没有迸发出火星四溅的场面,应该是地面做过特殊的处理所致。

    “放箭,放箭,给我射死他!”

    身嘶力竭的声音携着暴躁、愤怒的情绪响起。

    一瞬间嗖嗖之声,箭如雨,火星四溅,却并没有听见惨叫之声。

    “火把,点火把,想杀我李凤山的人都是这样的下场,看看这贼子的惨状,哼!”

    箭雨过后,黑暗之中陷入了一阵沉默,呼吸之声可闻,李凤山率先打破了沉默喊道,语气之中寒意十足。

    火把点燃,光亮驱走了四方的黑暗。

    地下的空间极大,十余人分散在四周,手持弩弓警惕地望向中间之处,一个丈长的四方铁笼赫然立于地下的中间之处。
第 130章 只为杀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