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4 章 烧火棍(1/2)
作者:时间长河
    三子与慧智小和尚立刻被吸引过来,慧智小和尚更是伸手将化龙枪拿起,看了一眼,便扔在地上说道:

    “连灵器都不是,地道的凡品!”

    说完还极其鄙视地看了小宝一眼,继续热肉去了。

    三子看完后,默默地放在地上,没有说话,似乎是对慧智小和尚的一种默认。

    当东方小树手握断折的化龙枪后,莫名其妙地望了一眼黑山,嘴角一翘,嘿嘿地笑了起来。

    黑山背着妖刀很是拉风的样子,白衣男子一杆银枪立在身旁,也很臭屁的样子,自己想办法将它接上,也会很威武的。

    不过东方小树翘起的嘴角瞬间回位,脸上升起严肃之色说道:“还真是甩不掉的蛆虫,麻烦来了,先补充点力量,接着继续跑!”

    一个时辰后,东方小树一行人用雪熄灭并掩埋了火堆,匆匆上路,继续向玉门关方向进发。

    东方小树也将狼牙手串戴在手上,终于没有凶猛野兽来打扰,倒是顺手捡到一些因为好怕瘫倒的小东西,比如兔子之类。

    乐得慧智小和尚直拍手,小宝却嗤之以鼻,深深地鄙视了他,白痴、精神病等词语接连不断地在东方小树的脑海响起。

    东方小树大为头疼,不过却深深地明白了一个道理:“教育要从娃娃抓起!”

    长安城外十里处,荒山学院屹立。

    充满瘴气的后山之中。

    “什么?”

    咔嚓一声,椅子不堪重负的发出一声悲鸣,又碎掉了,农夫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疑惑的问道。

    “师兄,传言便是这样,不止你不信,师弟也不信!”

    “但是天网与天罚全部出动,道门、佛殿等修仙门派亦是尽遣高手,估计这次他是活不了了!”

    一名少年,身着花花绿绿的单薄衣衫,时而站着、时而蹲着、时而来回地走动,总之就没有闲下来的时候,对着同样蹲在地上的农说道。

    “将半卷天书输给他,只是一个意外,也说明天书与他有缘。”

    “师兄故意不提醒其不可轻易翻开此书,原是想让他吃些苦头!”

    “不过听师弟这样一说,难道天书中还隐藏冥河圣地的秘密,居然让他偶然得之。”

    “这也能说明为什么当初魔君不惜挑起人、魔两族战争,也要得到另外半部天书的原因。”

    “福兮,祸兮祸兮,福兮。”

    农夫蹲在地上,开始慢慢修葺破碎的椅子,一副不瘟不火地说道。

    惹得多动的少年眼里喷火,大有动手的意思。

    “师兄,那我们怎么办?”

    “老师什么意思?”

    “那胖子就知道喝酒吃肉,腐朽地快成球”

    “师弟,不许对老师无礼,此事得要老师定夺!”

    “对了,口出不逊,将荒山山规抄写三遍,明日交给我,以示惩罚!”

    “什么?又要抄山规,后日行吗?”

    “好吧、好吧,明日就明日!”

    夜色朦胧,群山深处微弱火光摇曳,给一片皑皑白雪涂抹了零星的色彩。

    “宁吃飞禽四两,不吃走兽半斤!”

第134 章 烧火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