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5 章 世界可真小 上(1/2)
作者:时间长河
    “你这只臭山羊,小狼完蛋了,你倒是威风起来啦,怎么的,想要再打一场?”

    “没有那头小狼,你们就是一群饭桶,俺们哥俩挥挥手,你们就得都趴下!”

    “小姑娘,我们的事一会再算,先让我们哥俩出出气!”

    熊二咧开大嘴,声如洪钟的说道,说着说着撸起了袖子,便要大干一场的架势。

    他们与梦飞雪并没有什么过节,只不过受人所托,将她请至碎叶城而已。

    虽然动了几次手,但都无伤大雅。

    “那你们先打,我先歇会儿!”

    梦风雪不带一丝烟火的说完,身体向西飞起,白狼则化为一道闪电在山林间跳跃。

    “小姑娘,你可别走远了啊,咱们还得一起去碎叶城呢!”

    撸起袖子的熊二冲着飞走的梦飞雪大声地喊道。

    “真是蠢蛋,人都跑了,还能遵守约定!”

    留着两撇小胡子的瘦小青年鄙夷地说道。

    “妈了个巴子的,又在骂俺蠢,俺熊二已经忍你很久了,熊大一起揍他娘的!”

    熊二抡起蒲扇大小的巴掌,与熊大一起便与群妖发生了混战,没有使用任何兵器,完全是**裸的肉搏。

    噼啪之声、惨嚎之声、痛骂之声连绵不断,惊得飞鸟离巢,吓得地鼠不敢出洞。

    一夜无语,东方小树从冥想中醒来,神采奕奕,居然比睡觉的效果还好。

    深吸了一口气,东方小树站起,伸伸胳膊踢踢腿,更是啊啊地喊了两嗓子,神清气爽,好不舒服。

    “老大,太阳还没起来,你便声嘶力竭的乱喊,山神会怒的!”

    慧智小和尚翻了一个身,睁开一只眼睛打量了一下,再次闭上喃喃地说道。

    “一天之计在于晨,三子都洗漱去了,就你懒猪一头!”

    “懒猪就懒猪,我乐意,我开心,昨晚我可弄了大半夜的肉干!”

    “咦,谁把我的烧火棍接上了?”

    慧智小和尚还在纳闷,老大怎么没有在言语上威胁自己。

    突然听到东方小树疑惑的说道,慧智本能睁开一只眼睛无精打采的扫了一下。

    另一只眼瞬间睁开,一骨碌爬起,没有一丝困意地说道:

    “难道佛爷瞎了眼,这破玩意居然是件宝贝!”

    可是慧智小和尚将完整的化龙枪拿在手中,琢磨了半天也没琢磨出有什么稀奇之处。

    唯一的稀奇就是断为两截的化龙枪真的接上了,而且断口处居然没有一丝断裂的痕迹。

    “怪事,怪事!”

    慧智将化龙枪还给东方小树后,晃着脑袋自言自语道,却突然大声地发出惨嚎:

    “老大,你不是故意整我吧,这玩意居然掉色,我的衣服,可就这一套啊!”

    慧智小和尚的双手、衣襟、袖口之上全部沾满了银色,像涂了一层漆一样,闪闪发亮。

第135 章 世界可真小 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