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书前,入坑者建议先看(1/1)
作者:语气动听
    1.书名不是我的强项,对此疑虑了很久,无奈之下,取的这书名,不过,仔细研习,发现跟本书的大势走向和风格还是颇有诠释的,姑且一用,以后或许会改,但此事再议,我想跟大伙儿说明的是:不管你是玄幻爱好者还是奇幻爱好者,不妨先观上一观,个中滋味及感受之后,才做追看与弃书只说,切勿只看品类和书名就弃之不理。

    2.我是一名重度魔幻爱好者和美剧迷,因此对魔幻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藏书一观,或许会是你的口味呢?

    3.故事西方化那是肯定的,但会有浓浓的东方色彩,因此对修真和西方魔幻感兴趣的朋友就千万不要错过了。

    4.金手指庞大而隐讳,不算无敌,但绝对会让你体会到战斗的酣畅淋漓和热血沸腾。

    5.关于本书风格,这是一篇变身文或者怪异的养成文。没错,你真的没看错,事实就是这样,但它绝对不是普通的变化那么简单,因此本书会拥有前所未有的的修炼系统和超级等级,记忆力和厌倦繁复者,建议绕道。当然,如果你是一名喜好求实和步步为营以及追求完美者,那么你绝对是找对书了,我本人是非常讨厌五毛特效的,细节和真实感、不浮夸绝对是本书的风格。

    6.书中会出现无比浩瀚的职业和等级以及纷繁复杂的各种势力关系,会在之后的作品相关中一一补充,大家在看之前一定不要忘了。

    7.这是最重要的一点,自六月连载到签约,更新量少的可怜,望大家谅解一下,因为确实这个月事儿太多了。但从七月之后,每个月的更新会在作品相关中说明,也希望大家到时候记得时间来查看最新的章节。

    8.补充说明:六月份的最后几天每天一更,都在早上九点。从七月份开始,每日恢复两更打底,依照加更规则加更,加更细则随后奉上。

    9.最后,写书图不了什么,对我来说最大的安慰和快乐,莫过于你们一个简单的肯定及喜欢,所以,真心希望大家多多收藏一下,感激不尽。

    记于2016.6.26(0:20)语气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