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 孟氏荣耀光环(1/2)
作者:四张机
    “那你也是故意的!”

    高梦家咆哮道:“你明明看见我往前走了,为什么不拉住我?”

    “拉住你?为什么?”

    李旦的脸色显得有些古怪起来,反问道:“我还以为高副会长你发现了破解前面炼金法阵的方法呢,我为什么要拉住你?”

    “你——”

    高梦家气得几乎要吐血,一张脸黑得几乎成了黑炭。

    潘绍坤上前一步,拦在李旦和高梦家之间,问道:“李旦,这个炼金法阵好破解么?”

    “问题不大,刚刚想到办法。”

    李旦施施然的向前,转眼就到了高梦家遭遇元气气泡反弹的位置。

    在高梦家眼巴巴的盼望着李旦也莫名其妙的挨上两拳倒飞回来的时候,李旦站住了脚步。

    一根手指轻轻抬起,李旦心念一动,经脉中被点亮的十一个穴道瞬间亮起,连接天地元气,纳入自己身体之中。

    须臾之后,最新纳入体内的天地元气汇聚到了抬起的那根手指指尖,李旦挥动这根手指,飞速的在虚空之中划出几道转瞬即逝的痕迹。

    然而,这些痕迹因为附着了精纯的天地元气,在李旦收回手指的刹那,所有痕迹全部亮起,闪烁出微弱的莹白色光芒。

    “驱散回纹!”

    姚森南眼神一亮。

    因为李旦的速度足够快,他根本跟不上李旦的手指指尖滑动轨迹,但在这个法力回纹真正成型的那一刻,姚森南却是一眼认出来了。

    没错,正是驱散回纹!

    传统意义上的驱散回纹,一般被用于驱散魔咒带来的不良反应,比如一个人曾经深入阴晦气息过重的环境超过了一定时限,一旦脱身之后,最好使用驱散回纹,驱散一下身体内被渗入的阴晦气息,才能保证不留下潜在的危险。

    而在炼金法阵的破解上,驱散回纹的主要作用却是驱散笼罩在炼金法阵表面的迷惑气息。

    唯有驱散这些气息,才能看到炼金法阵的全貌。

    高梦家的眼珠子就有点直了:“不是说他不会法术么?”

    潘绍坤悠哉悠哉的说道:“就像药剂学和法术是不同的体系一样,法力回纹和法术也有诸多不同。谁说不会法术的人,就一定不会使用法力回纹。”

    姚森南看白痴一样看了高梦家一眼,没好气的说道:“不然呢,你以为昨天李旦怎么教训的罗锐海那个小混蛋哭爹喊娘?”

    高梦家脸上一阵青一阵白,嘴唇抖了抖,终于没再说废话。

    ………………

    ………………

    驱散回纹一出,微弱的莹白色光芒很快扩散开来,转瞬之间,就逸散成为一片莹白色的光波。

    光波像是漂浮在一个竖立着的光面上,轻轻荡漾。

    伴随着这种荡漾,一道石头堆砌而成拱形门逐渐浮现出来,拱形门的两侧恰恰将前方的道路拢在其下。

    拱形门内,两扇古旧的木门紧紧关闭着,就像历史的眼眸。

    尽管这道门仅仅只是一道门,门的四周看不到墙壁的存在,但是李旦身后这些人,大都见多识广,谁人不知,想要绕过门走到前面的道路上是不可能的。
0086 孟氏荣耀光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