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7 你最好往前走两步(2/2)
作者:四张机
    穿越结界,置身于一片生机勃勃的小树林之中,高梦家因为自己团队之中居然有人选择畏缩不前而郁闷起来的心情一扫而空。

    这片小树林处于一片原野之上,占地面积不是很大,而且树木都不算过分的粗壮,哪怕置身其中,视野也十分开阔,就算是有危险,也会被第一时间发现。

    选择留下的人不就是怕死么?就现在这样的处境,怎么可能会有死亡威胁?

    那个该死的胆小鬼,就让他自己留在外面孤独寂寞去吧,等老子抢到了足够多的利益回去,一点功劳不记给你,还要整死你!

    他越想越开心,正准备大踏步的向前走,忽然间发现,李旦、潘绍坤、鲜花郡主他们全都静静的站在原地,没有向前走的迹象。

    高梦家心里咯噔一下,眼窝上的黑印和身上被山蒺藜划出来的伤口隐隐作痛。

    “老子吃一次亏就够了,这一次绝对不当出头鸟!”

    高梦家恨不能把自己的脚跟扎在地上,也不做第一次向前走的人。

    “小黄他们真够倒霉的……”

    姚森南浑然没有高梦家的放松劲,情绪十分低落,脸色也不好看。

    潘绍坤叹息道:“这是谁也没想到的事情,谁能知道,他们这次进山,居然会遇上这种大法师才能隐约看透的结界?”

    话一说完,忽然意识到什么,潘绍坤有些尴尬的看了李旦一眼,问道:“李旦,你怎么看?”

    他的尴尬,是因为他刚刚说了,只有大法师才能隐约看透,但很显然的,他并不认为李旦可以按照常理揣摩。

    他相信李旦也一定看明白了什么。

    “……”

    李旦现在看着的是高梦家的方向,他没有回答潘绍坤的问题,而是对高梦家说:“高副会长,这次别怪我不提醒你,你最好往前走两步。”

    “凭什么?”

    高梦家才不听这个,趾高气扬的冷哼一声,说道:“李旦我告诉你,我知道你看我不顺眼,但是你也别想随时随地的坑我,我又不傻,我……”

    他身边的一个药剂师拉拉他的衣襟,说:“高副会长,你……”

    “你什么你?”

    高梦家狠狠的瞪他一眼,责问道:“难道你也准备让我走两步?你特么心里有数没有?你是哪边的人?别忘了,你是药剂师协会的人!”

    那个药剂师像是被训的,眼都红了,使劲挥着手,想要打断高梦家的话,抢着说:“高副会长,我不是这个意思,你听我说,我是想说……”

    “你想说什么我都不想听!好不好?”

    高梦家鼻子不是鼻子眼不是眼的说:“我算是看明白了,别看咱们都是药剂师协会的,人跟人还是有区别的,有的人敢做胆小鬼也不愿冒险,有的人宁愿跟外人狼狈为奸,也不愿跟自己人一条心,有的……”

    他下面的话骤然刹住,一个字也不敢再说了。

    只因为就在这时,他终于发现了异常情况。

    一条绿油油的蛇,从他头顶上晃悠了一圈,最终停在了他的眼前。

    可能是将尾巴倒挂在树枝上的这条蛇,一颗三角形的蛇头单单看着就让人汗毛倒竖,更何况,这条蛇的两只眼睛,此时此刻恰恰就跟高梦家的眼睛正对着,那两颗圆滚滚的眼珠子里,分明透着贪婪和杀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