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7 扯呼啊扯呼(1/2)
作者:四张机
    四散逃走的梦幻猪猡们各顾各的找到了藏身之所之后,才想起来,它们似乎是有一个伙伴落在了最后,一个个梦幻猪猡就悄悄的从藏身的灌木丛背后探出半只眼睛去,想要看看自己那个伙伴是不是还活着。

    当它们注意到,那个落在最后的倒霉蛋坐在地上,身前还蹲着一个人类的时候,无数颗胆战心惊的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上。

    与此同时,坐在李旦面前的那只梦幻猪猡终于鼓足勇气,把眼睛睁开了一条小缝。

    这一睁眼,它首先看清了蹲在面前的李旦,吓得它赶紧又把眼闭上了。

    它的记性不错,更何况某些恐怖的事情就是在不久之前发生的。

    它清清楚楚的记得,就是眼前这个可怕的人类放了一把火,准备烧它们。现在,这个人类又来了,他是不是又准备放火?

    过了一阵,这只梦幻猪猡终于意识到,李旦似乎没有恶意的时候,它才再一次壮着胆子睁开了眼睛。

    当然,它主要是想看看,那块闻上去是那么美味的肉干,是不是还存在。

    李旦很有耐心的等它把眼睛全部睁开,甚至等到这只梦幻猪猡的嘴角垂下涎水,才裂开嘴笑了。

    晃晃手中的肉干,李旦问它:“想不想吃?”

    梦幻猪猡好像不知道李旦在说什么,一双圆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李旦手里的肉干,舔了舔舌头。

    “想吃你就说嘛,你不说你想吃,我怎么知道你想吃?你说了你想吃的话,难道我会不给你吃?”

    绕口令一样的话语连泡珠一样从李旦的嘴里蹦出来,梦幻猪猡听没听懂是一回事,他背后的一干人等却是几乎要听晕了。

    “李旦,那个你……你究竟在干什么?”

    不是顾忌着曾经遭受过的苦难,高梦家真心想要骂娘。

    十几口子人都在这里站着呢,你李旦跟一只梦幻猪猡说这些有用的没用的干什么?

    更何况,谁不知道梦幻猪猡根本不会说人类的语言,更加听不懂你说什么,难不成你把大天说破,这只梦幻猪猡还能跟你对对话?

    真是滑天下之大稽,都不知道你那颗脑袋里究竟在想些什么。

    事实上,不单单他这样想,很多人都有点这样的念头,只不过,别人已经开始慢慢习惯李旦不按照常理出牌,即便是现在完全看不懂李旦的所作所为,却依然隐隐约约的感觉,李旦一定有什么更深层次的用意。

    “别吵!”

    李旦头也没回,斥责了高梦家一句,接着又对梦幻猪猡说:“你不用管别的,我就问你一件事,你想不想吃?”

    高梦家那个气的,一嘴的牙咬得咯咯作响。

    其余人等或许没他这么生气,但是大都也有些不怎么耐烦了。

    鲜花郡主直接说道:“李旦,如果你喜欢这种愚蠢的魔兽,我完全可以给你捉几只回去慢慢玩。现在,我们是不是更应该继续前进?”

    “不想吃?”

    李旦这一次干脆没搭理鲜花郡主,继续问梦幻猪猡:“你不想吃就算了,你不吃我吃。”

    他作势要把手里的肉干送进自己的嘴巴,梦幻猪猡明显有些着急了,张着两只因为太短而显得笨拙的前肢,嘴巴里发出叽里咕噜的声音。

    这显然是属于梦幻猪猡的一些表达方式,或者说是语言。

    李旦虽然听不懂,却小小的松了一口气,然后又问:“你吃,还是我吃?”

    “叽里咕噜……”
0097 扯呼啊扯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