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3章 天师?(1/2)
作者:四张机
    “下午四点半钟之后,你开始换用这个搬砖提篮,是吗?”

    “……是的,大人。”

    “根据过往纪录,没换之前,你一天大概能搬八千到九千块砖,但是从换用到现在,不到三个小时,你已经搬了六千块。加上你此前的搬运量,今天已经到了一万四千块,是吗?”

    “……是,是的,大人……”

    “你有什么想说的?”

    “我,我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大人。”

    “呵呵,说说你为什么近三个小时搬砖速度提升了。或者,我说的更直接一些,你认为这跟你换用了这个搬砖提篮有关系么?”

    “我想,有吧。”

    “你确定?”

    “哦……我不知道。大人,我真的不知道。”

    “那么,今天搬了两万块砖的那个少年,是不是也是使用了这个搬砖提篮?”

    “……是,好像是的……大人……”

    跪在燥热的地面上,回答着那位据说是整个工地副管事的中年男子的问题,直到此时此刻,张七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惶恐和燥热。

    身为一个奴隶,原本就应该老老实实的服从主人的命令,老老实实的搬砖也就完了,为什么要接受李旦那个搬砖提篮的馈赠呢?

    如果说,没有这个搬砖提篮,是不是就不会经受工地副管事大人的当面责问?

    有一个瞬间,张七的心头闪过一丝丝的悔意。

    然而,没等着这一丝悔意坐实,办公室之中忽然响起另外一个人的声音。

    “如果不是这个奴隶和那个少年交好,这个搬砖提篮或许会被损毁吧?”

    这是一个年轻少女的声音,声音里带着一种说不出来的味道,就仿佛是高高在上的公主:“奴隶张七,从今日起,你升任本工地奴隶副管事,全权负责所有奴隶的管理。”

    “什么?”

    出于本能的,张七惊呼出声,下意识的抬起头,这才发现,在办公室最深处的那张办公桌的背后,还有一个十七八岁的红衣少女坐在那里。

    红色的衣衫,在耀夜族奴隶屁股上的荧光照耀下,影影绰绰的泛着着暗调的黑,似乎是要把这少女融入无尽的黑暗里。

    “下一次,再在不应该抬头的时候抬头,我会留下你的双眼作为惩罚。”

    少女的声音略显空灵,遥远的不知道在多么遥远的天空深处:“跪安吧……”

    没有人会关心一个奴隶心里想什么,究竟是惊骇还是恐惧,抑或理不清的疑窦,少女极有耐心的等待着张七被搬砖副管事带出办公室,才将目光着落在那名问话的中年男子身上。

    “搬砖提篮上的刻痕,的确是风系法力回纹。”

    中年男子低着头,审慎说道:“这种法力回纹虽然十分简单,但是可以确定,对待天地元气的使用更加简洁有效。”

    “更重要的是,还拥有天地元气二十四小时持续保留的循环回路——这也是那个奴隶拿到搬砖提篮后,依旧能够在无形中借用搬砖提篮力量的原因。”

    少女说道:“这种法力回纹,已经属于二十级法力回纹的范畴,我原本以为只有大法师才能绘制,没想到,居然出自一个普普通通的少年之手。”

    中年男子尝试着问道:“或许,这个少年……并不普通?”

    少女轻笑着说道:“也或许,少年的背后有一个不普通的大法师,或者……天师。”

    中年男子悚然一惊,豁然抬头,却不知道应该如何答话。
0013章 天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