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7章 很了不起么?(1/2)
作者:四张机
    尝尝?

    巫医吓得当场向后跳了一步。

    这是开什么玩笑啊,怎么能随便尝药剂?尤其是,刚刚被李旦配置出来的这种完全不熟悉的药剂……

    “你,你说笑了……”

    巫医讪讪然,傻笑着说:“我可没这胆子?”

    李旦耸耸肩膀,说道:“那我就不勉强你了。”

    他不再多说,继续灌装药剂,那只破碗空了的时候,已经灌满了十一个药瓶。

    看着桌上这些药瓶,李旦满意的点点头,再看看碗底,似乎还有一些,就顺手倒进了自己嘴里。

    巫医直接看傻了眼,差点没惊叫起来:“你怎么敢喝?”

    “怎么了?”

    李旦好奇的看他一眼,说道:“这种药剂有助于疏通经脉,增强身体对天地元气的感应力,喝了大补的啊,怎么不敢喝?”

    “呃……”

    巫医有点听傻了,怎么听着李旦这个说法,好像这种药剂很强大的样子?

    李旦继续问:“你听没听说过启蒙药剂?”

    “启蒙药剂?”

    巫医吓一跳,眼珠子这次差点瞪出来。

    他哪能不知道启蒙药剂?

    作为一名多少年来一直梦想成为药剂师协会正式会员的巫医,他经常蹲守在鹿驿城药剂师协会大楼门口,走进去的契机没找到,却听到了不少属于药剂师的传闻逸事。

    巫医知道,市面上药剂贩卖店里出售的大部分药剂,其实都属于凡人药剂,是为了给普通人治病疗伤的,这类药剂,一般都是出自药剂师学徒研发出来的。

    一旦成为一名正式的药剂师,就会开始参与到法师药剂的研发配置之中。

    顾名思义,法师药剂的针对对象,全都是法师,相比较凡人药剂,这些法师药剂大都拥有着神奇的功效,只要兜里的银元足够充足,买到大法师药剂,完全可以满足法师们千变万化的需求。

    比如百倍于凡人药剂的伤势恢复速度,比如快速恢复短期丧失的法力,甚至传说之中还有保命护心的神奇药剂,堪称活死人药。

    李旦说到的启蒙药剂,其实就属于法师药剂。

    根据巫医以前掌握的消息,这种启蒙药剂在低级,尤其是还没级的修行者之中的需求量非常大。

    一个人,拥有成为法师学徒或者法师的天赋,往往都会开始修行,成为修行者,但并非所有修行者都有可能真正成为法师学徒乃至法师。

    天赋就是天赋,想要把天赋的力量发挥出来,可不是动动脑筋想象一下就可以的。

    据说,十个修行者之中,至少有一半不能发挥出天赋的力量。

    在这样的时候,这个修行者就需要一瓶启蒙药剂。

    只要一瓶启蒙药剂,他的经脉畅通程度就能够大为改观,他对天地元气的感知也将成倍加强。

    无意听说过,启蒙药剂制造出来天地元气感知度提升,最高能达六倍。

    启蒙药剂这个名字,哪怕只是放在修行者群体之中提上一句,都能吸引至少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关注度。

    “你……您,您不会说,这是……”

    巫医哆哆嗦嗦的伸出一根手指,指着桌上的十一瓶药剂,哆哆嗦嗦的问:“这是启……启蒙药剂?”
0017章 很了不起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