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8章 狡猾的小东西(1/2)
作者:四张机
    巫医本来就不腰酸就不腿疼,巫医爬楼本来就很有劲。

    如果服用法力药剂的功效仅限于此,他根本不会服用,年纪不到三十岁的他,在腰酸腿疼爬楼这一类的问题上原本就没有问题。

    所以,李旦调侃式的询问根本就没撩动他的心弦。

    更加准确的说,他根本就没听见李旦的问题——他整个身心都在感受着某种前所未有的玄之又玄的感觉。

    环绕在身体四周的空气并不曾改变,半分钟之前和半分钟后这些空气的组成也不可能发生改变,但在灌下一瓶法力药剂之后,巫医骤然发现,这个世界真的很奇妙。

    无形无色的空气之中,逐渐浮现出五彩的颜色,星星点点的五彩的光斑出现在空气之中。

    微弱的风轻轻从门外吹进来,吹动这些光斑,轻轻摇摆。

    有点像是错觉或者幻觉,所以巫医使劲摇晃了一下脑袋。

    这是为了确认。

    然后他就感觉到,飘荡在眼前的五彩光斑现出微弱的摆动,看架势,像是被他摇晃脑袋的动作稍稍驱使了一下。

    置身于这个感觉之中五彩的世界里,足足过了三分钟,巫医才终于回过神来。

    “真的……真的好奇妙!”

    巫医再一次抓住了李旦的双臂,使劲的摇晃着:“我真的能够感知到天地元气了!金系、木系、水系、火系、土系……我都感知到了!”

    是的,那些出现在空气之中的光斑,其实就是天地元气的颜色,只不过,五一原本没有感知到它们的能力,所以也就感知不到这些颜色。

    这些颜色的璀璨,让巫医第一次感觉到,通往药剂师的道路一片光明。

    “那就好,法力药剂有没有效,你就是最好的例证了。”

    李旦微笑着伸出手,问道:“我来问你,如果让你选择,你会为了这瓶法力药剂发出多少银元?”

    “一切!”

    巫医激动的说道:“你知道有多少人苦苦追求,想要踏出这一步么?有的人,甚至终其一生苦苦修行,也未必能够真正感知到天地元气!就像是我,你知道我为了感知到天地元气花费了多少年时光?你知道我苦苦修行了多少年,我……”

    几乎抑制不住的激动情绪,在连珠式的言语吐槽之间,总算是稍稍缓和下来,巫医终于看到了李旦伸出来的这只手,讪讪一笑,搓着手说道:“那个什么哈,我身上没带多少钱呢,你看这样,我先回去拿,立刻给你送来?”

    李旦问道:“那你能不能给我一个数字?”

    巫医想了想,伸出五根手指,说道:“五百银元!”

    五百银元?

    李旦有些意外,他知道,自己配置法力药剂的全过程,巫医全都看在了眼里,按照正常的逻辑,既然知道法力药剂原材料十分便宜的巫医,能出到一百银元就算不错了,没成想他居然出到五百银元。

    在他记忆中,混乱时代发明出来的这种法力药剂,市场销售价也不过一百五十银元啊!

    “那什么……”

    巫医有些尴尬的说道:“如果你觉得不够,我还可以再加点。我还有……”

    “不用,我一个银元都不要你的。”

0018章 狡猾的小东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