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2 烽烟水晶(1/2)
作者:四张机
    李旦?

    霍大管事这一开口,原本集中在霍大管事身上的绝大部分目光一下全都转移到了李旦的身上,唯一一个没这么做的就是李旦自己——他也做不到啊!

    傻子都看得出来,霍大管事是那种真真正正的高高在上的人物,但是这样一个人物,怎么可能来到城郊的村庄,找寻一个哪怕是在村里也丝毫不起眼的少年?

    霍大管事,李旦,这根本就是两个世界里的人啊!

    “是你!”

    最先“反应”过来的,居然是未来的剑士万松,有点恼火于两次被曲精忠踹的他,脑袋灵光的让他自己都佩服自己,他远远指着李旦,瞪圆了眼睛喝道:“是不是你在工地上惹事了?”

    工地?

    大家伙忽然就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

    可不是么,霍大管事来到鹿驿城之后,做的最主要的事情就是主持了城区里面的一个建造项目,而李旦前些天的时候岂不就是去了那个建筑工地给人搬砖?

    脑袋瓜一下最灵光的曲文强这个时候也不甘落后,立刻指着李旦说道:“没错,指定是你在工地上胡乱搞事!”

    “大家都记得吧,大大前天的时候,李旦职业测试没过,一辈子都没希望做点体面的工作,偏偏那个时候他们家还想赖在这里不走,愁着怎么凑够三百块银元的税款!”

    曲文强分析的丝丝入扣,最后总结道:“肯定是这小子脑袋发昏,在工地上手脚不干净!”

    曲绮丽跟着说道:“一定就是了!穷鬼最是可恶,什么时候都想着偷东西。李旦你说,你究竟在工地上偷了什么,连霍大管事都惊动了!”

    万松再一次的磨拳擦掌,发狠说道:“李旦你最好自己老实交代,不然的话,你小心未来的剑士大人把你打到老实交代!”

    另外有人跟着壮声势,喊道:“没错!居然赶在霍大管事的建筑工地上偷东西,这小子是活腻歪了!”

    “先问问倒地偷了什么,然后咱们决不能轻饶了他!这倒好,村里还留个小偷!”

    “把他赶出去!”

    ……

    玄理听着这些,只觉眼前金星四溅,险些没有晕过去。

    她身子中心一歪,被李旦扶住了。

    “我儿子不是小偷!你们都是胡说!”

    重新站稳脚跟的玄理咬着牙喊出这一句,张开双臂拦在前面,喊道:“你们谁敢打我儿子,就先过我这一关!”

    “次奥!你一个老娘们横什么横?”

    急于表现一下,以便让霍大管事感受到自己是多么诚心诚意的万松咬牙切齿朝玄理吼道:“想挨打是不是,老子成全你!”

    “我说那个谁……”

    霍大管事伸手摆了摆,对万松说道:“你似乎是……”

    “霍大管事你不用说了。”

    万松拍着自己的胸膛,说道:“我知道,被李旦这种可恶的小偷骚扰,实在是非常恶心的一件事!这种小事我不知道也还罢了,既然知道了,哪里还能让霍大管事您费心?你说是不是曲伯伯?”

    曲伯伯没搭话,曲伯伯的儿子曲文强首先表了决心:“没错,曲仁里村居然出了李旦这样的小偷,真是让人痛心疾首。霍大管事您就放心吧,这个事情交给我来处理,我一定给您一个满意的交代。”

    两个人根本不给霍大管事说话的机会,似乎是生怕霍大管事剥夺了他们俩表现的机会一样,转身就朝着李旦的方向走过来。
0022 烽烟水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