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6 曲精忠的靠山(1/2)
作者:四张机
    “好热闹,居然这么多人都在。”

    一个洪亮的声音首先在院门外响起,然后接着传来的就是一阵整齐划一的脚步声。

    之所以说是整齐划一,实实在在是因为,这不属于一个人的脚步声,而是至少三十几个人的声音,但是这三十几个人的脚步声整齐到完全重叠,完全听不到任何的偏差。

    正因为如此,这一阵脚步声从院门外传进院子里的时候,院子里的地面上,不知道多少力尘土都在微微颤抖,就连曲文强、万松和曲绮丽居然也被这种震动震醒了。

    当曲文强悠悠睁开眼睛的时候,院门口已经走进来一道人影。

    这人影很高大,高大到甚至都让人怀疑他是不是拥有塞北巨人的基因。

    这人影很威武,一身盔甲铮光瓦亮,每一道缝隙甚至都被擦拭的明晃晃的,想让人直视他都比较困难。

    曲文强像是被这人影身上的盔甲晃了眼,当即泪流满面,挣扎着爬过去,远远的就哭出了声,哀求道:“罗大将军,救命啊——”

    “救救我呀,罗大将军,我可是你最疼爱的小侄女啊!”

    曲绮丽紧随其后,爬得比曲文强还快,极速爬行甚至磨破了她膝盖上的衣服,露在外面的膝盖很快沾染上一层尘土。

    “罗大将军!救救我,我是万松啊,上个月您还指点我剑法!”

    万松哭得声音不比别人低,只是爬动的姿势比较蹩脚,有点像是一直笨拙的大狗熊。

    “罗大将军……”

    曲精忠没他们三个后辈这么夸张,但是一双眼圈也一下红了,哽咽着说道:“您总算是来了。您再晚来半步,我就……我就见不到您了……”

    “曲村长,这究竟怎么回事?”

    一走进来,就被一大堆眼泪包围的罗大将军看上去有些微怒,所以就有些威严向外散发出去。

    尤其是他的眼神冷冰冰的扫视了四周一大圈之后,跟着曲精忠等人来到这里的那些人几乎全都腿肚子打软。

    “我不过是让你来收一个院子,怎么就弄成了这副模样?”

    罗大将军背负着双手,一脸的凛然:“不要告诉我,这点小事你也做不到。”

    曲精忠期期艾艾的说道:“罗大将军,这事真的不能怪我,实实在在是没想到……”

    他偷偷瞧了李旦一眼,才又说道:“我原来以为是手到擒来的小事,真心的不算什么,哪知道……不然,我也不敢贸然给您传信求援。”

    没错,葛浮还没来之前,曲精忠捏碎了一块烽烟水晶,就是向这位罗大将军求援。

    那个时候,曲文强、万松和曲绮丽三个傻孩子还在那里诋毁李旦,使劲朝李旦的身上泼脏水,说李旦是偷了工地上的东西,才被霍大管事找上门,曲精忠听到李旦居然说要把他们三个往死里整,敏锐的察觉到,事情或许有变。

    如果没有霍大管事在场,曲精忠也不会捏碎烽烟水晶,但是既然霍大管事在,霍大管事还没表态,事情就有些棘手了。

    霍大管事不在的话,他完全可以施展他多年神威村长的伎俩,先打探打探李旦这边究竟是个什么口风,然后再做决断,也或许事情不是那么的不可收拾,但是霍大管事在这呢,万一霍大管事是站在李旦那边的呢?

    曲精忠情知自己根本没多少和霍大管事对话的资格,所以他才向自己的大靠山罗大将军求援。

    罗大将军乃是鹿驿城城防军的大将军,是鹿驿城军方第一人,就算霍大管事也要给罗大将军一些面子。
0026 曲精忠的靠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