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8 我脸面你一脸!(2/2)
作者:四张机

    “那你要人家拿三百银元干什么?”

    五颜六色的老头质问道:“是谁说的,只要交税三百银元,就不用把祖屋交出去?哪个王八蛋说的?你把他叫出来我看看!究竟还说话算不算话了?”

    “……”

    罗大将军能叫么,罗大将军需要叫么?说这个话的人本来就是他自己啊!

    “别拿着工部的名头吓唬人,你们军部的名义也一样吓不住人。吓唬谁呢?”

    五颜六色的老头叉着腰,很没形象的站在罗大将军的面前,说道:“给句痛快话,你是拿钱走人,还是直接走人?要拿钱就抓紧,三百块银元,我呸,丢不丢人?丢不丢鸡?”

    “森南叔父,您有所不知,实实在在是这个地方被工部选中了,当初开三百银元这个条件出来,完全都是因为照顾着家人的感情……”

    罗大将军压低声音,解释道:“谁也不知道这事能闹到您老人家那里去啊,要早知道的话,我也就不开这个口子了不是?”

    “你是把事闹到我老人家面前那么简单?”

    五颜六色的老头吹胡子瞪眼的说道:“你是把事情直接闹到全天下了好不好?”

    “呃……”

    罗大将军继续为难着:“问题是,这么点小事我若解决不好,工部那边不好交代不说,同行面前我也没面子啊,森南叔父……”

    “面子你妹!你没面子重要还是我没面子重要?”

    五颜六色的老头继续瞪眼:“特么的,老子都已经插手了对不对?这么多人都已经看到了对不对?你说老子这点事都解决不了,老子的面子往哪里搁?”

    “呃……”

    罗大将军很无语,心说您老发飙就不能找个更好点的理由?他苦笑着说:“森南叔父,这事没这么严重吧?葛大人算是熟人,也是您的晚辈了吧?还有门口那位霍大管事,我以前在帝都也听说过,好像是郡主门下的,想来郡主她天高路远,也不会看见今天这事。森南叔父您……”

    “你猪啊!”

    五颜六色的老头跳起来,照着罗大将军的脑门上敲了一个板栗,骂道:“只有你这颗猪脑袋才会这么想!”

    罗大将军很恼火:“森南叔父,您……”

    他堂堂大将军,被人当众照着脑袋上敲板栗,这事传出去,同样是脸面扫地,更加丢人。

    “叔父你麻痹!”

    五颜六色的老头恨铁不成钢的看着他,问道:“你怎么就知道郡主没看见?”

    却听门外有人苦笑一声:“森南叔父,您老教训别人就教训好了,何苦一定搅我清净?”

    声音来自树荫下的轿子,当这声音传出来的时候,自然有侍轿上前,掀开了轿帘。

    轿帘背后,轿子之中,一个穿了一件红色长裙的少女躬身走出。

    长裙鲜红,红艳如血。

    罗大将军整张脸直接绿了。

    “郡主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