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2 师叔的师叔抢徒弟(1/2)
作者:四张机
    如果没有进阶封号天师或者封号药剂师,“老”,永远都是一个让人心酸的话题。

    围绕李旦,姚森南和鲜花郡主的争执最大的依仗就是老。

    他不是故意的把这个无上法宝拿出来,他是必须要把这个法宝拿出来。

    那他已经成为帝国药剂师总会的终身荣誉客卿,他这一生最大的遗憾还是没能找到一个衣钵传人。

    莫名其妙的在鹿驿城通过两瓶不知道名字的药剂看到了一点点希望,姚森南怎么可能随随便便放弃?

    只是,和鲜花郡主相比,除了老,他还能有什么依仗?

    偏偏在这样的时候,居然还有人跳出来跟自己比老?

    “谁在说话?”

    姚森南的火气一下窜到了脑门上,五颜六色的他跳起来就像是一只为老不尊的花蝴蝶,他瞪着葛浮身边的那个老人,怒道:“你谁?你敢说你比我老?”

    “敢这个字眼你用的不好,因为在我面前,根本就没有敢与不敢的问题,我只是在陈述一个事实。”

    老人从葛浮的身边站出来,这一步迈出,他本来也不怎么显眼的相貌忽然就生出一些细微的变化。

    眼睛似乎变大了一些,鼻梁似乎变挺了一些,腮上似乎变飞了一些,嘴角似乎拉长了一些,下巴似乎变宽了一些……

    都只是“一些”范畴之内的小变化,都没什么很大变化,然而恰恰就是这些小变化,集中在一起变化掉之后,让这个老人的相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看着这个老人呈现出来的新面貌,鲜花郡主水波不惊的脸上终于生出一丝丝的震撼,而刚才一跳三尺高的姚森南的嘴巴也暴张开来,足以塞进去一颗大鸡蛋。

    李旦轻轻叹息着,心想既然葛浮都在这个老人的面前自称“弟子”,那么他能是一个普通人才真是怪事——哪怕李旦阅读过的历史书籍上,似乎没有这个老人的影子……

    ………………

    ………………

    “绍坤师叔,您……”

    姚森南瞠目结舌的看着老人,有点哭笑不得:“您能别闹吗?”

    老人捋着自己的胡子,问道:“我闹什么?姚森南,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讲。”

    姚森南顿足道:“可您老今年不过二百多岁,您老上我这里来说什么老?您这不是胡闹是什么?”

    “我辈分老不行么?”

    老人翻翻白眼,扭头看着鲜花郡主,说道:“丫头,你说行不行?”

    “……”

    鲜花郡主沉默无语,静悄悄的朝着老人微微行礼。

    罗锐涛跨前两步,苦着脸也向老人行礼,说道:“潘师叔您吉祥,不知道您到了鹿驿城,没去拜会您,还请您千万不要介意。”

    老人笑眯眯的拍拍他的肩膀,说道:“锐涛啊,既然知道我可能会介意,那么你就一边站着吧,我回头再找你说话。”
0032 师叔的师叔抢徒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