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6 需要我做点什么(1/2)
作者:四张机
    两声惨叫之后,昏迷过去的万松耷拉着两根胳膊,被同村的人抬走了。

    隔着以前,这些人势必是要给万少爷找回场子报仇雪恨的,但是这一次,不管是谁,都把报仇的念头掐死在了萌芽状态。

    不管是希望这样做的李旦,还是亲自动手这样做的罗锐涛,根本不是他们能够招惹的。

    临走的时候,这些一向在曲仁里村横行霸道的少年人,甚至都没敢抬一下头,让别人看到他们眼神之中的纠结和恐惧。

    玄理眼神复杂的看着这些人离开,心中荡漾着某种说不出来的感觉,这十几年在村子里备受欺凌,似乎从来都不曾像今天一样扬眉吐气过,爱了欺负,居然还能够找补回来!

    隐隐约约的,她意识到未来的日子已经注定和往日不同,她下意识的挺直了腰板,握着李旦的手,稍稍紧了紧。

    “郡主大人光临寒舍,真是让寒舍蓬荜生辉。”

    李旦终于率先开了口,朝着鲜花郡主拱手笑道:“只是寒舍简陋,郡主大人屈尊落座,让我觉得十分欠妥。”

    鲜花郡主没有应他这句,反而问道:“我不帮你,你是不是一直不准备跟我搭话?”

    李旦耸耸眉毛,说道:“我一向与人友善。”

    与人友善,自然也就是人与我也要友善的意思。

    所谓友善,当然必须是要相互的。

    鲜花郡主冰雪聪明,自然听得懂他的潜台词,轻轻点了点头,说道:“为什么来找你,我想你已经很清楚了,我就不再重复。我只问一个结果。”

    “问题是,我真的不知道我究竟什么地方得到了郡主大人青睐,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少年……当然,我——”

    李旦踯躅了一下,说道:“我也比较不喜欢听命于人。”

    “那么——”

    鲜花郡主很直接的问道:“我需要付出什么样的代价,你才能够帮我?”

    李旦揉了揉鼻子:“要看郡主大人需要我做点什么。”

    “加快鹿驿城项目的建设速度。”

    鲜花郡主说道:“就目前来说,是加快搬砖的速度。”

    李旦拍了拍自己的脑袋,终于确认了自己的猜测。

    他猜测,堂堂郡主大人不可能无缘无故的来到这里找他,那么,他和鲜花郡主的交集之中,唯一可能有些扎眼的就是那天他留给奴隶张七的那套搬砖提篮了。

    问题是,他此前这般猜测,却又不敢确认。

    毕竟,那套搬砖提篮的力量,只能支撑到第二天的上午,随后就会消失——李旦可不确认,就是一个晚上的时间,这套搬砖提篮居然会惊动高高在上的鲜花郡主。

    但事实证明,他的这个不确认其实还是不够严谨,当鲜花郡主嘴里吐出“搬砖”这两个字的时候,李旦终于确认,事情的起始,的确就是那套搬砖提篮。

    或者说,是搬砖提篮上的风系法阵。

    新的问题来了,貌似那个风系法阵并不是什么稀罕货色,好像随随便便一个法师学徒都能刻画出来啊。

    以鲜花郡主之尊,想要找一群法师学徒来做这件事,那不该是非常容易的事情吗?为什么一定要来找我?

    李旦沉吟着说道:“我考虑下?”

    “尽快给我消息。”
0036 需要我做点什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