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3 猪脑子(1/2)
作者:四张机
    何大人总算松了一口气,收起法术护盾,向着葛浮躬身行礼。

    尽管他有能力抗击殷丰德,但他没有抗击殷丰德的胆量。

    至于曲精忠、曲文强、曲绮丽和万松,直接激动的热泪盈眶,个个软瘫在地上,带着哭脸眼巴巴的看着葛浮说不出话来。

    好在是葛浮终于来了,如果任由殷丰德继续闹腾下去,真不知道要把李旦得罪到什么程度,别说让李旦原谅他们,就是多砍他们几遍脑袋,估计都消除不了李旦的恨意。

    “葛浮法师大人……”

    殷丰德却是有点被摔傻了,靠在墙根里,痴痴呆呆的看着葛浮,痴痴呆呆的问道:“您,您怎么打我?我爹他……”

    “我不打你,还能打谁?另外,不要再跟我提你爹了。”

    葛浮阴沉着一张脸,说道:“就算是你爹现在站在这里,我也一样打你。”

    殷丰德彻底懵了。

    要知道,身为小侯爷之尊,从小到大,都没人敢随便动他一根手指头。

    谁敢随随便便得罪一个未来的侯爷呢?

    尤其是在鹿驿城。

    包括葛浮,以前见了面也都是客客气气的,甚至连个白脸都没给过。

    而今,他非但挨了葛浮的打,而且听葛浮这意思,好像这打还是白挨了。

    这什么世道?

    殷丰德扁扁嘴巴,看样子都要哭了。

    葛浮却是懒得理他,转头看着李旦,脸上的阴冷早已经演变成阳光一般的笑容:“猜着你今天上午应该就会过来,真没想到你过来的这么快。早知道这个样子,我就应该安排人在这里等你。”

    “朝闻道,夕死足矣。对知识的学习总是赶早不赶晚。”

    李旦很有礼貌的向着葛浮微微躬身:“葛浮法师大人您好!”

    葛浮呵呵一笑,还了半礼,说道:“以后不用这么客气,你直接叫我葛浮,或者叫我葛浮法师都可以,‘大人’两个人就留给别人吧。”

    何大人眼神一亮,心知自己果然是押对宝了!

    他立刻自告奋勇,数道:“葛大人,正好今天我没什么事情,如果您允许,我可以陪着李旦游览一下我们法师高塔。”

    “李旦可不是来游玩的,他是来看书。”

    葛浮笑了笑,对李旦说:“不过有小何带你一下也不错,他对图书馆的藏书比较熟悉,需要什么建议,都可以找他。”

    李旦就朝何大人微微躬身:“何大人,麻烦您了。”

    “使不得!使不得!”

    何大人吓一跳,赶紧避开,说道:“李旦,我叫何森,你直接叫我名字,或者干脆叫我老何也行,你要喊我‘大人’,这不是骂我吗?”

    葛浮看着摇头微笑,说:“李旦,既然你都说学习知识赶早不赶晚,那就快去图书馆吧!”

    “好的,葛浮法师。”
0043 猪脑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