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4 谁反对,就是反对我!(1/2)
作者:四张机
    不执掌一座法师高塔,永远不会知道,为了维持法师高塔的运转,药剂方面的消耗有多么恐怖。

    那些普通药剂就不要说了,关键是那些高级药剂,每个月需要使用的数量看看都让人头疼。

    法师高塔内部的切磋难保不会受伤,一受伤就要用高级药剂。

    法师和法师学徒们随时都有可能进阶,进阶的话就有可能用上平衡药剂。

    这些人哪天兴致来了,想要出个门探个险,万一遇上敌手或者猎物,展开战斗了,又有可能消耗药剂。

    至于跟敌对势力的战斗,更是十天一小战,一个月一大战,那会战斗不得用上一大批的药剂?

    那是药剂吗?那都是钱!

    但如果按照和李旦的协议操作这批药剂呢?

    谁不知道法力药剂的材料,尤其是中低档法力药剂的材料其实根本不值钱,都是药剂师协会在那里无耻的哄抬物价?

    药剂材料才能掏几个钱?就算是给李旦支付两倍的配置费用,撑死了也就能相当于药剂师协会百分之五十的售价。

    这么算下来,法师高塔至少能够节省百分之五十的开支,一年少了少了也能节省上千万的银元。

    更为重要的是,李旦还保证了拍卖药剂法师高塔的优先权。

    能上拍卖的,基本上都是高级药剂,那玩意的价格更没边,一瓶药剂卖到上亿银元的情况也不是没有过,问题是,很多高级药剂都是有价无市的,现在倒好,李旦居然保证了法师高塔的优先权,这就等于保证了法师高塔永远比别人多一重保障!

    是的,现在葛浮也不确认李旦是不是真的能够配制出高档的高级药剂,但李旦这个保证让人心花怒放啊!

    和李旦握手成交的那一刻,葛浮笑得嘴都合不上了。

    “我还有一个条件……”李旦握着葛浮的手说。

    “你说!别说一个,十个都没问题!”葛浮不管是什么条件,都先答应下了。

    李旦说:“我要在法师高塔保持自由身。”

    “没问题,这个……恩?”

    葛浮一怔:“自由身?”

    他不懂,因为他也没提限制李旦的自由啊!

    “就是你们有事别烦我,有什么事我感兴趣了,你们不让我去,我也会掺和的意思。”

    李旦摇晃着葛浮的手,说:“我知道法师高塔没这个规矩,但我想要这个特例。”

    “你是说……”

    葛浮眼神一下亮了:“你是说你要……加入法师高塔?”

    李旦挠挠头,问:“我不加入法师高塔,跟你那个合作你放心啊?”

    “放心放心!”

    葛浮乐屁了,忙不迭的迎合着,忽然意识到不对,立刻反水:“不放心不放心!哈哈!”

    他下楼来找李旦的任务,本来就是想要探探李旦的底,看看能不能把李旦和法师高塔绑在一起,谁知道范鹏那个白痴以药剂师的身份把李旦给得罪了,他也就顺水推舟的看看能不能跟李旦在药剂上找个点结合在一起。

    没成想药剂这件事顺利的不像话,李旦自己还提出来要加入法师高塔!

0054 谁反对,就是反对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