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5 高,实在是高!(1/2)
作者:四张机
    吃大户是晚上的事,中午的时候李旦没大户可以吃,李旦吃的是潘绍坤和葛浮。

    本来徐超没这个打算,但潘绍坤和葛浮盛意拳拳,李旦恭敬不如从命。

    和这两位把关系走到这一步,其实李旦自己唯一感谢的就是运气,至少昨天第一次见到他们两个的时候,远没想到关系进展的这么快。

    葛浮今天上午提出药剂合作,李旦之所以那么痛快地答应,他必须要承认,的确跟范鹏有些关系,因为他知道范鹏是药剂师协会的注册药剂师,如果他真的准备跟姚森南他们搞一些合作,难保同时背负着城主公子身份的范鹏不从中作梗。

    另一个原因很简单,就是葛浮主动提出来的三七开。

    葛浮明白,上拍卖的药剂都是天价,李旦自己何尝不懂,在法师高塔承担所有材料的情况下,居然还能这般大方,李旦总不能不投桃报李。

    五五开的游戏规则,也是因为这个被他提出来的。

    至于加入法师高塔这回事,其实也跟葛浮和潘绍坤的态度有很大关系。

    他重生在这个时代,是个阿猫阿狗的,都能来招惹他一下,每到关键时刻,都是法师高塔的脸面出来砸人。

    从这一点上说,他就对法师高塔有一种近乎天然的亲近感。

    在这种情况下,不和法师高塔继续亲上加亲,难道要去腆药剂师协会的脸?

    “晚上的时候,咱们从法师高塔直接出发吧?”

    在法师高塔的餐厅,吃完简单但不简易的午餐之后,葛浮对李旦提议说:“既然以后你是法师高塔的人了,到时候也换上咱们法师高塔的制服,显得精神,你说呢?”

    “没问题。”

    李旦其实明白,葛浮也好,潘绍坤也好,晚上带他赴宴,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把他已经加入法师高塔的事情宣扬出去,但他不反感这一点。

    既然已经做出了决定,何必还要遮遮掩掩呢?

    “李旦啊,既然咱们以后是一家人了,都不是外人,对不?”

    潘绍坤问道:“我能不能问你一个小问题?”

    李旦点头:“您说。”

    “其实通过这两天的一些事,我能看得出来,你非但在修行上拥有普通人难以企及的天赋,而且你对法术修行好像非常了解,那么——”

    潘绍坤问:“为什么你以前没有修行呢?”

    李旦笑了——他还以为潘绍坤会问他以前是不是跟别人学过法术呢——“潘大法师,在回答您这个问题之前,我想问您一个小问题:您是怎么界定修行的?”

    “点亮三个穴道,并且建立这三个穴道之间正常的法力通路连接!”

    潘绍坤想都没想,就把答案说了出来,但他说出口,立刻意识到,这种界定似乎放在李旦的身上并不合适,别的不说,就是上午李旦使用的弹力法阵,就已经说明,哪怕李旦还不是法师学徒,却已经能够动用法术的力量。

0055 高,实在是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