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7 法师的恩宠(2/2)
作者:四张机

    李旦不回答,接着问:“能免疫大剑士以下的物理攻击么?”

    潘绍坤的脸也有点变了:“李旦,你的意思是……”

    李旦还是不回答,接着问:“最关键的是,你那件能不能承受二十七级法术攻击,而保证我不死吗?”

    “!”

    潘绍坤、葛浮瞪圆了眼睛,死死盯着李旦身上这件法袍,使劲咽开了唾沫,葛浮有点结巴了:“李旦,你不会说你身上这件……能?”

    李旦很认真的点点头,说道:“而且,他还能免疫天师以下境界法师的精神攻击,就算是天师的精神攻击,也能免疫掉至少百分之五十。”

    “天哪!”

    葛浮差点没从椅子上跳起来:“你不会是没睡醒吧?这件法袍在我这里放了至少几百年了,如果它真的这么强大,我的前任的前任怎么可能一直把它随便扔在仓库里?”

    “因为……”

    李旦嘿嘿一笑:“你们眼神都不好?”

    潘绍坤和葛浮都有点不淡定了。

    刨除那个貌似鸡肋的自动清洁功能,不管是免疫大法师级别以下法力攻击、大剑士以下物理攻击,还是承受二十七级法术攻击不死、免疫天师以下境界法师精神攻击,乃至免疫天师境界法师百分之五十的精神攻击,无疑都是让每一个法师感觉到灵魂颤抖的功能。

    “这怎么可能?”

    葛浮激动地说道:“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件制服应该是前辈们在战场上打扫回来的,只是看着上面的花纹可能还有点借鉴价值,才留在了法师高塔,但是多少年来,谁也没能看懂上面的花纹,就一直闲置着!”

    “如果它真的具有你所说的那么多强大的能力,它首先就不太可能是被扔在战场上的。”

    葛浮说:“李旦你说,换了是你,你会扔了它吗?”

    “如果是因为带不走呢?”

    李旦眨眨眼睛问道:“因为某些原因,这件制服不能穿越某扇门,所以主人不得不忍心丢弃?”

    “恩?”

    潘绍坤脸色一变,追问葛浮:“这是在什么战场上打扫回来的?”

    “是……”

    很显然,葛浮对这件法袍的关注度十分之低,他清清楚楚的记得是在战场上打扫回来的,但是在那个战场上,却是足足思考了半分钟,才不太确定的说:“可能是……是俱卢……可能是吧?”

    潘绍坤咣当一下坐在椅子上,李旦这才知道,敢情潘绍坤刚才因为紧张,半个屁股都抬起来了。

    “难怪……”

    潘绍坤苦笑着说道:“难怪这件制服拥有这么多的功能,果然……”

    葛浮有些意外了:“师尊,难道这件制服……”

    “没错,它的确应该具有李旦所说的所有功能。”

    潘绍坤十分笃定的说道:“而且,它原本应该还有非常偏门的魔化功能,所有的药剂材料一旦放入这件制服的口袋,待上一天,就能够自动呈现出最佳使用状态。”

    葛浮眼珠子瞪圆了:“那它岂不就是……”

    “没错。”

    潘绍坤使劲点点头:“它的名字应该叫做法师的恩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