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7 我原谅你的愚蠢(2/2)
作者:四张机
    高梦家义正言辞的瞪着李旦,说道:“就是你!你刚才居然向着一级法师惨无人道的下了毒手!如果不是你,小罗将军现在怎么可能如此痛苦?你居然还有脸在这里说长道短,阻挠我对小罗将军救治!你这个人,究竟还有没有人性?”

    “潘大法师,葛大人,各位朋友,请大家来给评评理!”

    高梦家越说越激动,伸出双手,像是要向大家求援一样,呼喊道:“我高梦家看着小罗将军深受烧灼之苦,准备给小罗将军救治,这个姓李的年轻人居然说要踹我一脚?!天地良心,我究竟做错了什么,居然还要受到这样的侮辱?”

    没有人回应,然而除了极少数人保持着看热闹的心态之外,很多人看待李旦的眼神已经有些变了。

    高梦家说的没错啊,人家他是准备救治小罗将军的啊,这个李旦跳出来说什么踹人家一脚,什么意思啊?是不是太过分了?

    再说了,人家高梦家拿出来的可是清凉药剂!

    这种应用于高温环境下的高级药剂,不要说本身价值不菲,就是药效上,似乎也和现在罗锐海的状况非常契合,人家哪里错了?

    果然是小人得志啊,一个几分钟前还籍籍无名的小人物,一旦抓住机会,成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之后,就准备胡乱掺和,制造祸端了!

    范鹏忍了好几忍,终究还是没能忍住,说道:“他这是胡搅蛮缠!故意拖延救治时间,好让小罗将军多受一段时间的苦!”

    “呵呵……”

    李旦揉揉鼻子,咧嘴笑了笑,没说话。

    “你还笑!我敢打包票,你一定就是这么想的!”

    范鹏向后退了两步,继续说:“你这个人,最是喜欢哗众取宠,不计后果!反正现在痛苦的人不是你,你当然是怎么搅和怎么不难受,热闹都是你在看!”

    他在心里算计过了,就跟他自己说的一样,痛苦的是罗锐海,不是他范鹏。

    哪怕他现在使劲朝着李旦的身上泼脏水,也不可能给自己招惹出什么麻烦来。

    万一李旦有自己的理由,他大可缩起脖子来,装作没事人,反过来说,万一李旦真的是胡搅蛮缠,故意拖延救治时间呢?那岂不是让人看到我范公子的义正言辞?

    “公道自在人心啊!”

    高梦家感激的看了范鹏一眼,两只眼睛死死盯着李旦,说道:“我要求你必须要向我道歉!”

    范鹏继续附和:“对!必须道歉!”

    李旦哭笑不得的看看他俩,问道:“听你们这意思,好像我不道歉都不行了?”

    “绝对不行!”

    范鹏这样说,脚底下却是又向后退了退,他可是领教过的,万一李旦一个一言不合,不定给他点什么,让他一边难受去呢。

    高梦家咬牙说:“必须要道歉!我还不一定保证原谅你!”

    “好吧,我原谅你的愚蠢。”

    李旦站起身来,说道:“如果你是因为我暴露了你的愚蠢,恼羞成怒,而需要我的道歉来安慰一下你受伤的心灵的话,我可以考虑满足一下你的要求。”

    “你——”

    高梦家都要把肺气炸了,眼前一黑,差点没晕倒。

    李旦这是道歉?这是无耻的挑衅好不好?

    就在这个时候,罗锐涛忽然开口问道:“李旦,你是不是觉得我弟弟不适合服用清凉药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