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0 你都干什么吃的(1/2)
作者:四张机
    所有的低声议论,瞬间消逝无踪。

    所有人都瞠目结舌的看着罗锐涛和罗锐海,有点找不到北。

    罗锐涛几次三番的想要让李旦说话,都是高梦家拦下了,大家亲眼目睹了罗锐涛的大度,其实心里还都是十分佩服的,觉得罗锐涛这个人够大气。但现在罗锐涛问都不问等都不等,直接就把李旦混合了某种酒和清凉药剂的大杂烩给罗锐海灌下去算干什么?

    难道罗锐涛就不担心李旦这么配出来的东西有问题?

    难道罗锐涛对李旦就这么放心?

    大家想不明白,但大家更想不明白的是,就在那杯大杂烩被罗锐涛灌进去之后,罗锐海的闷哼声突然停止了。

    就在刚才,被李旦用火焰焚烧了好大一段时间的罗锐海,除了惨叫就是惨叫,再没能发出其他动静,哪怕是昏迷在了罗锐涛的怀里之后,也只是能够发出让人心底发凉的闷哼。

    现如今,这种闷哼声怎么就消失了?

    众所周知,罗锐海的惨叫和闷哼,是因为痛苦,难道是李旦配置的那杯乱七八糟的东西起作用了?已经祛除了罗锐海的痛苦?

    “别是把罗锐海给喝死了……”

    也不是没人朝着最坏的方向这样猜测,但这种猜测的萌芽甚至都没有来得及沐浴一下春光,大家就已经确定这是不可能的。

    因为,罗锐涛怀抱里的罗锐海正在快速的发生着变化。

    那些明显烧出血来的肌肤,正在快速的结痂,那些已经烧焦了的皮肤正在脱落。

    这种情况最多持续了五秒钟,罗锐海皮肤上的血痂也开始脱落了,展露出下面细嫩的小鲜肉。

    不用任何人解说,傻子都能看出来,罗锐海是真的好了,而且是那种从里到外一起都好的好。

    除了还没有苏醒,除了烧灼留在他身上的那些灰烬,要说罗锐海根本没被火烧过,都有人信。

    “这是怎么回事?”

    要说最震惊嘴膛目结舌的,其实还不是围观众,而是高梦家。

    平心而论,高梦家作为鹿驿城药剂师协会的副会长,在药剂上还是有两把刷子的,不然的话,他也不可能坐上这把交椅,更加不可能在一开始的时候得到那么多人无声的声援。

    尤其是李旦配给罗锐海的那杯东西之中,还有他提供的清凉药剂。

    他非常清楚清凉药剂的功效,以罗锐海此前的情况,别说一瓶清凉药剂,就是十瓶,也不可能将罗锐海治愈,撑死能够缓解一下痛苦。

    长时间的烈火烧灼,带给罗锐海的伤害,已经不是简单的皮外伤,而是直接渗入肌肤内部的惨重伤害,搞不好连经脉、血管都有可能被伤及。

    而清凉药剂,绝无可能治愈罗锐海,按照高梦家的设想,除了清凉药剂之外,还需要配合另外的三种药剂,才可能让罗锐海明天太阳升起之前彻底跟烧灼的痛苦告别,至于完全治愈,那更是一个至少需要十几天的漫长过程。

    而且,究竟能不能治愈,还要根据罗锐海的实际情况来。

    但是李旦呢,这瓶混合了酒水和清凉药剂的大杂烩给罗锐海灌下去,只不过五秒钟的时间,罗锐海所有的烧伤居然全部治愈。

    这是什么?这是立竿见影啊!

    问题是,这怎么就能立竿见影?

0070 你都干什么吃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