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5 娲女天演基础模型公式(1/2)
作者:四张机
    “就这么定了吧?什么就这么定了吧?”

    高梦家再一次蹦了起来:“我说你这少年究竟睡醒没有?你知道你刚才在说什么?解决绝大部分的炼金法阵?我的个苍天啊,你知不知道你究竟在说什么?”

    “我们所有人都还没有去现场,根本就不知道那里究竟有什么样的炼金法阵,你就敢说你能解决绝大部分的炼金法阵?你以为你是谁?”

    高梦家就差没指着李旦的鼻子开骂了:“就算是炼金法阵之神,也不敢夸下这样的海口!年轻人,你究竟有没有睡醒?”

    李旦再一次无所谓的摊开双手,说道:“我不能,你能?”

    “我——”

    高梦家差一点没被他绕得直接说声能,他硬生生的把自己吓出一身冷汗,咬牙切齿的说道:“就算我不能,也不能说明你能!”

    “高副会长这句话说得好。”

    李旦对这个人真心烦得要命:“就算你是个白痴,也不能说明我跟你一样都是白痴。”

    他扭头问姚森南:“能让这个白痴闭嘴么?”

    姚森南二话没说,手指一弹,直接一道天地元气扑在了高梦家的嘴巴上。

    没等着高梦家反应过来,就见他上下唇上的胡须忽然疯长起来,上下叠加,转眼就编织成一张胡须之网,硬生生的把他的嘴巴封住了。

    李旦赞叹一句:“姚宗师的生命催生法术果然名不虚传。”

    没错,姚森南的这一手,的确是生命法术之中的一种,叫做催生。

    中了这种法术,不管是有生命还是没有生命的物体,都会在短时间之内快速疯长,最终达到施法者所需要的程度才会终止。

    这种催生法术,尤其是在药剂师之中最为需要,因为药剂师配置药剂,有时候需要这种法术,来让某些药物达到最佳使用状态。

    不过,这种法术比较冷门,知道的人不多。

    李旦能够一口叫破这种法术的属性,让姚森南的眼神再度一亮。

    包括鲜花郡主,看着李旦的眼神,也似乎是深沉了不少。

    ………………

    ………………

    事情基本上就这样定了下来,因为需要被营救的是黄思进,所以药剂师协会主导这一次的营救活动,鲜花郡主和法师高塔同时参与。

    基于贡献不同,药剂师协会和鲜花郡主分别获得其中的三成利益,而李旦代表法师高塔获得四成利益。

    有了这样的一件事,城主府的晚宴立刻显得索然无味起来,在宴会主角潘绍坤的主导下,草草结束,大家向有些莫名尴尬的城主大人范宝笠告辞,分头离开。

    “是不是需要更加谨慎一点?”
0075 娲女天演基础模型公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