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7 工钱(2/2)
作者:四张机

    葛浮有点挠头。

    “那是请天药剂!”

    李旦做着手势警告十三姨别闹,来到葛浮身边,把葛浮手一抖差点没被摔出去的药剂接在手里,说:“一经服用,将会获得半小时跨越九级实力境界的请天药剂。”

    “这是真的?”

    葛浮激动的浑身颤抖,两只手虚张着,拢在李旦拿着药剂的那只手四周,好像生怕李旦的手不稳,把这瓶药剂给摔了一样:“这真的是请天药剂?”

    请天药剂,正如李旦所说,能够让服用者获得超越自身实力九级以上的实力境界,时效长达半小时。

    比如说葛浮自己,现在是九级法师,一旦服用一瓶请天药剂,在未来的半个小时之内,就能发挥出九星大法师的实力。

    正因为这种药剂逆天一般的超常实力发挥,简直就像是邀请天助一般,所以才被命名为请天药剂。

    这样的药剂,和燃能药剂、敏听药剂、石化药剂、听风药剂等等,根本不在一个水平线上,如果那些药剂已经算是高级药剂的范畴,那么请天药剂简直就是高级之中的超高级。

    据说,一瓶请天药剂,在拍卖会上至少也能拍出五千万银元的超高价。

    最关键的是,这种药剂因为原材料极度极度稀缺的问题,市面上流通的很少很少,绝对是有价无市的超高级货色。

    “不信啊,要不你喝一瓶试试?”

    李旦看他紧张成这个样,有点搞笑,开着她的玩笑,又说:“不过我得提醒你,请天药剂我就配置出来两瓶,喝一瓶少一瓶。”

    “这么好的东西,当然是要留在最需要的时候才能喝!我……”

    葛浮使劲咽了一口唾沫,眼巴巴的问:“我说李旦,你这两瓶请天药剂,一定要给我留一瓶啊……”

    “废话!不给你和潘大法师留着,还给我自己留着?”

    李旦翻翻白眼,说道:“就我,两瓶全喝了,也还是个一般人,纯属浪费粮食啊!”

    “嘿嘿!我就知道李旦你仗义!”

    得到了承诺,葛浮整个人都轻飘飘的了。

    李旦就朝他伸出手,比划了比划。

    葛浮愣愣神,猜到了李旦的意思之后,有点小小的愕然:“这就要啊?咱这两天都在一起,你还怕我赖账?”

    “我倒不怕你赖账,关键是我这几天不是都没法回家吗?”

    李旦拿下巴指指十三姨,说:“知道为嘛十三姨一大早就来找我,我妈在家都要吃不上饭了,你好意思不现在就把工钱给我结一下?”

    十三姨一听这话,立刻摆出扭捏羞涩的姿态,一副十足的不好意思的模样,就好像她真的是来找李旦要钱一样。

    葛浮有点无语,从身上掏了一张水晶卡出来,递给李旦说:“这张卡你先拿着用,估计支付你这次配置药剂的工钱绰绰有余。”

    李旦没有接,眨巴眨巴眼睛,问:“这里面多少钱啊?”

    葛浮气得直翻白眼:“这种事我还能忽悠你?里面有多少我不知道,少了也有一千万银元!够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