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1 外围炼金法阵(2/2)
作者:四张机

    淡淡的血腥气息还在空气之中飘荡着,而在山坡上随处可见的一人高的巨大石块之间,大家很容易的找到了两具残缺的尸体。

    “这是我们药剂师协会的人!”

    高梦家看到那两具尸体上残缺的衣服,下意识的惊叫一声。

    和法师高塔一样,药剂师协会也有自己的制服,那两具尸体上制服的服色和样式,分明带着明显的药剂师协会的影子。

    更加震动人心的是,这两具尸体的残缺,分明还带着牙咬口噬的痕迹,失去不见的那部分尸体显然是被不知道什么东西给吃掉了。

    药剂师协会的很多人脸色变得极度难看,尤其是一些法师学徒,看样子随时都会呕吐出来。

    “先下山!”

    李旦突然开口,说道:“原路返回!”

    “不行!”

    高梦家跳出来说道:“既然确认黄会长是在这条路上,我们必须要前进找到他,把他营救出来!”

    霍朴也有些不理解,说道:“李旦,咱们这条路如果没错的话,是不是应该继续前进才对?”

    就连葛浮脸上也有些懵懂,只不过他毕竟和李旦是一伙的,经过了李旦昨天晚上在城主府和罗锐海的冲突之后,他已经学会了保持沉默,尽可能的不要提出对李旦的质疑。

    “必须先下山!救人的事情再说!”

    李旦很决绝:“我记得,黄会长可是五级法师!”

    “下山!”

    鲜花郡主原本也有些不解,但是李旦这一说,她立刻意识到了其中的关键,果断作出判断。

    几乎是和李旦同一时间,鲜花郡主调转方向,就准备顺着原路返回。

    然而,两个人的脚步一动,山坡上的石块忽然也跟着动了起来。

    就在他们刚刚走过的道路上,原本竖立在道路两侧的石块,忽然像是长了腿一样,快速移动起来,非但将道路堵得严严实实,而且还交错连接,组成一道坑坑洼洼的天然石墙,阻断了他们的归路。

    “这……这是怎么回事?”

    姚森南十分诧异,问道:“刚才咱们没发现这些石块有异常啊!”

    石块当然有异常,不然不可能自己活动起来,把路挡住。

    “石块或许没异常,但我们忘记了,这里本来就是一个古迹。”

    李旦沉声说道:“也或许所有人都猜错了,黄会长他们可能不是最后才抵达那个古迹,而是走进这座山,就已经走进了这座古迹之中。”

    鲜花郡主问:“你认为这也是古迹的一部分?”

    “外围炼金法阵。”

    李旦给出明确的判断,说道:“大家开始小心吧,我觉得这不是只有一个炼金法阵那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