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单章 继续单章喽。(1/1)
作者:温柔的悍匪
    单章我都不知道怎么水了,但是我有个梦想,我想做主播,但是不会唱歌,不会讲笑话,搞笑卖萌,我统统不会,我也不能跟他们说,你特么的给我打赏,不打赏我弄死你。也没准,做主播被砸鸡蛋成名,咦,我真的可以试试去,到时候大家捧个场,估计会有那么一天的,暂时够呛,不过那,当我遇见起点,我知道,我的机会来了,我可以做文字主播啊,或者单章主播,哈哈哈(乐岔气了),估计你们都不知道,也不理解什么意思,我详细的解答下,以后我更新了正文,顺带更新两章,单章,更新到正文里,这样又可以当字数,又可以早日上架,万一不上架,签约也好,我以后在单章里,每天写一个人,详细的写,什么爱好了,身高了,三围,帅气,漂亮程度了,然后你们也知道怎么联系我,然后我偷偷的告诉你们联系方式,你们负责打赏,我以后就等你们打赏过日子了,终于可以无忧无虑的浪了,我发现我的人生好美好。

    今天单章应该是完了,要有事我在发,今天两更了,在次强调我昨天三更,今天两更,也就是我更新了5天的量,去掉昨天,和今天,我多出来三天。我要浪个够,催更的看不见啊,看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