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 罗兹瓦尔的心机(1/2)
作者:闷墩儿
    餐桌上,罗兹瓦尔有意无意都想将话题引到谌羽身上,可都被兴奋的菜月昴破坏。

    自从刚刚得知艾米莉娅是王国国王候堰的菜月昴,一直蹿兴奋状态。特别是听到艾米莉娅那句‘昴你想要什么奖励’时,脸上闪过只有他本人以及谌羽才能了解的神色。

    一旁的谌羽,为了不让自己显得太不搭边,在谈论这个话题时,他也是有意无意表现出惊讶神色。这一点,罗兹瓦尔并没有看出太大问题。

    可让罗兹瓦尔在意的是,谌羽无论是惊讶的时候,还是平常时,表现都非常的冷静镇定。这份冷静与镇定,同年龄或者说相近年龄下,除了王都几位特别优秀之人才有这份见识外,其他人根本无法与之相比。

    而那位此时侃侃而谈的少年,跟他比较起来,就差了许多。

    对于丝毫不掩饰自己心机之人,没什么好在意的。

    老狐狸,老不死,吃个饭你将大部分将注意力放在我身上,我哪里得罪你了吗?

    谌羽此时感觉有些压力山大。

    吃个早餐,在面对罗兹瓦尔那有意无意的观察注视下,让他后背有些凉。别人或许不知道罗兹瓦尔的真正身份,他可是有记忆的。这位原本可以说是死去很多年的人,能活到现在,不论是心机还是实力,他与之相比都不是一个次元的。

    为了避免对方注意自己,谌羽已经尽力表现出正常神态,无论是得知艾米莉娅真正身份时的惊讶,或者说那枚徽章的来历,谌羽感觉自己演技还过得去,最起码不是特别差才对。可就是这样,罗兹瓦尔这个死bt还是不放过自己。

    没错,在谌羽心中,罗兹瓦尔被他定义为bt,一个本以死去很多年的人,为了实现自己目的,竟然利用自己后代转世来完成长生的愿望,这一点在谌羽看来,简直就是bt至极。

    可惜谌羽忘记了一点,那就是一旦人与人相比,很大程度上能看出一个人的优秀与不足之处⊥好像现在,菜月昴不停地表着自己言论,而谌羽只是一旁默默的吃着自己早餐。

    或许在普通人看来菜月昴比谌羽更加优秀活跃,但现在在钞人中有普通人吗?没有。再说菜月昴现在表的言论,大多数都是为自己着想的东西,有些东西甚至还不切实际,如果不是菜月昴是艾米莉娅邀请来的客人,或许他早就被驱逐出去了。

    在中欧世纪餐桌上,喧哗可不是一个好习惯。

    相对于菜月昴不懂事的表现,沉默的谌羽就显得懂礼多了。

    “不知两位将来有何打算呢?”

    不想接下来的时间就这样浪费在一位无聊之人说着无聊之话身上,罗兹瓦尔打断了菜月昴那激动兴奋的言。

    菜月昴一愣,随后反应过来。

    “我想在这里茁来,和艾米莉娅炭一起。”

    罗兹瓦尔听到这话,别有深意的看了他一眼。随后他看向谌羽,相对来说,他更加在意这位少年的回答。

    尽量不去跟罗兹瓦尔对视,怕对方看穿自己心事的谌羽,淡淡回答道。

    “我暂留几天,等伤养好后打算离开。”

    “谌羽大哥,你就不多考虑考虑我的提议吗?”

    听到谌羽依旧是要离开的样子,菜月昴忍不住问了出来。

    谌羽听后皱眉,菜月昴神经依旧大条到无视周围情况的地步。

    “抱歉,昴,你有你想要追求的目标,我有我想要的生活。”

    现在可不能随意应付对方了,毕竟有个老狐狸在旁边看着呢。

    到这一步,谌羽有种错觉,事态已经不是像他想象那样展了。从之前罗兹瓦尔的表现可以看出,自己还是成功吸引了对方的注意力。

    这一点,对谌羽来说那就是糟糕到不能再糟糕的情况。

    被一个心怀不轨的人盯上,那就代表你随时都要防备对你下黑手。特别这位心怀不轨之人实力还是你不能抵抗的时候,如果换做其他人早就绝望了吧。
090 罗兹瓦尔的心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