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 新的群活动(1/2)
作者:闷墩儿
    入夜,泡了个澡浑身无力不想动的谌羽躺在床上,一天的训练让他现在明白强者并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一下就练出的。

    那些所谓的天才,也很少有那种并通过任何锻炼、天生就很强大,这样的人已经不是天才而是妖孽了。

    在谌羽那个世界,伤仲永的故事他一直铭记于心,再天才的人物不努力的话,那天才般的天赋最终也会消失。

    再说谌羽也不认为自己是天才,他想要成长,只能靠努力来弥补那份缺憾。

    躺在床上突然无聊的谌羽,只好又拿起手机,看看这个时候群里有没有人在了。

    对于谌羽来说,异世界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就是能享受到一个全新环境带来的震撼,坏处则是永久失去了原来那个世界带来的福利。

    曾经谌羽想过,如果自己失去了电脑,会不会像是其他人所说的那样活不下去。每次想到这个问题,谌羽都会坚决的回答活得下去。因为小时候的谌羽,可是当时他家附近出了名的孩子王,虽然不是那种带头的那种,但也是孩子堆里核心人物,每天玩什么去哪玩,大多数都是他提的建议。

    现在想来,当时他的回答还是太果断了点,如果没有这个手机的话,他现在估计就会像一条咸鱼一动不动躺在床上。

    登上群,发现还是有几个人头像是亮着的。

    看到群里的聊天记录,谌羽才想起他所在的世界跟洛天依、绚濑绘里所在的世界时间差有些大。

    今早起床的时候,她们所在的世界是晚上,现在轮到谌羽这边晚上的话,那她们那边应该是早上或者中午了吧。毕竟群里聊天记录停留在早上各位群成员登群后日常来一句早安问候罢了。

    就当谌羽想要问问有木有人的时候,聊天主页面上方的〖群活动〗按钮突然闪烁起来。

    不会吧......又有群活动......上次的群活动......

    上一次的群活动,谌羽可是记得非常的清楚,它让洛天依的等人翻唱〈いけないボーダーライン(禁绝边境线)〉,而他的活动任务更蛋疼,让缪斯在祭上演唱〈いけないボーダーライン(禁绝边境线)〉。幸好当时缪斯陷入困境没歌可演唱,让他有了机会。而那次活动奖励〈偶像培养大师〉头衔,却成了鸡肋。

    这个头衔放在《!》世界中用处蛮大的,但放在《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世界的话,那完全就是没什么卵用了。

    只稍稍动脑子想想,你就会发现,在这个武力至上的世界,难道你还想凭借歌曲拯救人或者说说服人吗?只要脑子没进水的人,都不会这么认为。

    现在群系统有发布了新的群活动,还没点进去,谌羽怎么就隐隐感觉到来自群系统的恶意呢?

    上线时〖群活动〗还是像平常那样,他刚上线不久,就闪烁起来,联系前后,难免让谌羽想歪。

    抱着好奇心,谌羽点开〖群活动〗,瞬间有种将手机砸了,与群系统进行生死战的冲动。

    依旧是以群消息形式发布的群活动,起初看起来没什么。

    『主题:论女装对社会发展的不可忽视性』

    看到这段话,谌羽就有种不好的错觉。

    『内容:根据万物皆可娘化定律,娘化第一步就是要让对方穿上女装,而女装不是说穿就穿的,最起码你得要有对方想穿的欲望』

    看到这里,谌羽那种不好的错觉越来越重,特别是看到‘娘化’这词,心中突然一条。

    『要求:以群主为参照物,画一幅群主身穿女装的图画』

    ,群系统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谌羽有摔手机的冲动就是看到这里产生的,马丹,群系统这是疯了吗?还是它在剽窃创意时,受到他那个世界基佬的感染,yy男孩子穿女装的样子。总之,这一切都让谌羽现在异常冒火。

    以前的时候,谌羽跟他之前那个群的人讨论女装话题时,还总是开玩笑说“某某某穿上女装,一定比女孩子好看”类似怂恿人穿女装的想法。有些人以没女装为借口,当时的谌羽怎么会轻易放过这些可爱的蓝孩子呢,直接说报上地址他免费送一套女装。然后嘛......那些调戏对象,怒了。
092 新的群活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