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 旋转冲击(1/2)
作者:闷墩儿
    〈看了毁三观的别来找我,因为我也被毁三观了_(:3ゝ∠)_〉

    我靠,这怪物是吃激素长大的?

    面对不远处的怪物,谌羽心中第一时间闪过这样的念头。

    怎么说呢?这头怪物简直给谌羽一种各种怪物即视感集合体的错觉,一身漆黑且环绕着黑色雾气的毛发搭配上那暴露在外两颗锋利的獠牙,猩红的眼眸死死盯着谌羽。

    谌羽之所以想到它是吃激素长大的是因为这头怪物大致外貌跟他之前碰到会使用风系魔法的狼类魔兽差不多一样,只不过体型要比狼类魔兽大上很多倍。

    浑身冒着黑色雾气搭配上锋利的獠牙,如果这怪物头看起来不像狼而是狗的话,谌羽就有种这怪物是不是传说中看守地狱门口三头犬被砍掉两个脑袋后的样子。

    总之,通过怪物那猩红的眼眸,谌羽知道眼前这头怪物对自己很不友好,特别是怪物嘴边时不时留下的唾液,唾液滴在石块上,石块直接化为雾气消失。

    我去,好强的腐蚀性,如果被这家伙唾液粘住的话,自己直接可以gg了。

    谌羽可不认为自己目前身体强度超过石头,一旦被怪物的唾液粘住的话,那他身体就差不多像是中了武侠小说中那种化尸水一样,到最后骨头都不剩成为一滩水渍。

    不,按照眼前这情况来看,自己真中了唾液的话,直接会成为空气的。

    谌羽原本放松下去的心情顿时又紧张起来,只是怪物那留下的唾液就有那么强的腐蚀力,那它本身很有可能有着更强的力量。

    看来这家伙是自己今天回去的最后障碍啊,那位躲在森林里的咒术师还真是看得起自己,竟然直接派这么一头怪物来阻击自己。

    到这一幕,谌羽基本可以确定眼前这头怪物绝对是那位咒术师的杰作,原作那条被下达咒术的小狗真身也绝没有眼前这头怪物恐怖。

    接下来就让我看看你的实力与体型有没有成正比。

    右手握住木剑剑柄,谌羽原本有些懒散的神态顿时变了个样。

    站在他对面的怪物,或许是从谌羽身上感受到危机,怪物嘶吼,前肢一跺,身体骤然加速冲向谌羽。

    好快......

    能让进入剑心通明状态中的谌羽产生这个念头的人,目前为止,这头怪物是第二个,第一个则是猎肠者艾尔莎。

    之前他碰到会使风系魔法加持自身的狼类魔兽,在他看来,也只不过是普通人类的速度而已。眼前这头怪物的速度,远远超过了普通人,它的速度,虽然没有当时全力爆发的艾尔莎快,但也慢不了多少了。

    怪物终究是怪物,没有太高智商,攻击也只是单凭自身身体无脑。

    想要将谌羽撕碎的怪物,在谌羽轻松躲过对方撕咬攻击后,因为两者身体体型差距过大的原因,谌羽身体只是稍稍一弯,便从怪物身下穿了过去,穿过去时,谌羽挥着木剑攻击着怪物的肚子。

    这一次,谌羽并没有感觉到那种身体里破碎的声音传来,谌羽为此也没有感到太大的惊讶。

    虽然没有听到那种声音,但谌羽木剑每击中怪物肚子一次,怪物就发出痛苦的嘶叫声,直到谌羽穿过怪物身体,这头怪物因肚子传来了的剧烈疼痛直接倒在地上。

    不是自己想象中那样万物不破特性吗......

    之前是这样认为,但随之谌羽想到了他在跟艾尔莎战斗时,如果真有万物不破的特性话,艾尔莎所持的弯刀武器早就被他破坏才对,可就是战斗到最后,艾尔莎弯刀依旧好好地,而他却因精神体力不够被强制退出剑心通明状态。

    有这种怀疑但没有得到验证,今天在这之前谌羽所碰到的怪物,被木剑击中时皆是那种身体表面完好无损,身体内却被破坏殆尽。

    谌羽为何那么肯定?因为他亲眼看到被剑心通明木剑状态下击中的魔兽,身体直接化为一滩软泥倒在地上,如果不是外貌还保留着怪物的体型,差点没让谌羽认出来不久前这还是活生生一头魔兽。

    现在看来,这个万物不破的特性应该是相对的。

099 旋转冲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