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剧情什么的都去*好吗?(1/2)
作者:闷墩儿
    〈别人剧情是越写越暴走,我怎么是越写越不动了呢?〉

    别居下方的村子。

    此时换回正常装束的谌羽、艾米莉娅与罗兹瓦尔三人此时正站在白天谌羽离开村子进入森林之处。

    “前方就是白天我闯入森林的入口。”

    谌羽说话的声音很小,但却刚好能让艾米莉娅与罗兹瓦尔听清。

    三人来到村子并没有将村里的居民吵醒,在他们来之前连别居里的蕾姆拉姆都没有带上。

    艾米莉娅在找罗兹瓦尔商量后,罗兹瓦尔询问谌羽几句便决定趁现在去将结界修补上。或许艾米莉娅没有注意到,谌羽却可以肯定,罗兹瓦尔在提出修补结界之时,他看向自己的眼神带有其他色彩,这种眼神让谌羽寒毛都差点竖起。

    “看来正如艾米莉娅殿下所猜想那样,村子里的结界损坏了,这才让谌羽先生闯进森林里受了伤。”

    “麻烦罗兹先生出手修缮结界。”

    艾米莉娅没有发现罗兹瓦尔话中的特别意思,但谌羽却注意到了。

    损坏......如果他没记错的话,这个结界是被人破坏掉的。可在罗兹瓦尔看来却是损坏,以罗兹瓦尔‘宫廷第一魔法师’的称号,这点他都分不清的话,那他这个称号也太水了点。

    加上谌羽了解他的过去,不可能相信罗兹瓦尔分不清结界属于自然损坏还是认为故意破坏。

    这家伙在装......

    “艾米莉娅殿下,麻烦你在这稍稍守候,修缮这个结界需要别居里的某种材料,谌羽先生,能陪我去拿一下吗?”

    “没问题,这里就交给我了。”

    艾米莉娅答应到是爽快,可谌羽脸色有些变了。

    单独让他陪罗兹瓦尔回去拿材料,其中没有鬼的话,打死谌羽都不信。

    艾米莉娅不知道罗兹瓦尔真面目当然不会察觉到他的目的,可谌羽不同,他可是知道罗兹瓦尔那不为人知的一面。

    他所知道的那一面,足以让他以最警惕的心态对待罗兹瓦尔。

    “罗兹先生,艾米莉娅这里要面临不知何时魔兽入侵的危机,我想留下来尽一份力。”

    现在的谌羽,精神体力都只是稍稍恢复了点,如果一旦对上罗兹瓦尔的话,只有被虐的份。

    谌羽也想到可以通过〖群援助〗让灵梦来帮助自己,可现在的时间很难联系得上灵梦。

    抬头看了眼高挂夜空的皓月。

    这个时间段灵梦早已睡觉了吧。

    没错,谌羽拿不准的就是这个,灵梦所在的幻想乡时间跟他所在世界时间差不多同步,现在他所在的世界时间处于深夜,那灵梦所在的幻想乡也差不多。

    自身没有恢复过来,灵梦那边也拿不准,面对罗兹瓦尔的邀请,谌羽果断认怂。

    在他看来,呆在艾米莉娅身边,罗兹瓦尔最起码还是要顾忌下艾米莉娅的态度,不会轻易对自己下手。可一旦离开艾米莉娅的话,呵呵......自己作死能怪谁。

    罗兹瓦尔到最后也没有强求谌羽,只是临走前,那别有深意的眼神让谌羽明白了,从这一刻起,他与罗兹瓦尔彻底对上了。在罗兹瓦尔心中,他属于必须清楚的对象。

    有趣的少年,可惜太过于有趣的话,可是活不长久的哦......

    从这一刻起,罗兹瓦尔彻底对谌羽下了杀心。

    其原因就是谌羽的行动已经触犯到了罗兹瓦尔心中杀机。

    从最初那了解到有着暂时匹敌甚至压制猎肠者艾尔莎实力,再到后来亲自接触时对方给自己诡异的感触,然后是不久前对方发现村子里结界被破坏,最后就是面对自己的邀请,他拒绝时的态度非常果断。

    前两点,让罗兹瓦尔不得不重视谌羽,后两点则是给罗兹瓦尔一种‘自己好像被他看个通透’的错觉。

    这种错觉让罗兹瓦尔决定清除掉谌羽,有了这样的想法他这才以邀请谌羽陪他回别居的借口,想要在半路上通过某些办法从他嘴里套点东西出来。可惜自己的计谋好像被他看清,对方果断拒绝。

    被谌羽拒绝后的罗兹瓦尔,让他决定不再考虑其他,只要找到机会就把他给清除出去。

    ——————

    天刚亮,心怀心事的谌羽便醒了。

    昨晚罗兹瓦尔修复好结界后,他们便回到别居休息。

    看来得做好准备离开别居才行......
103 剧情什么的都去*好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