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最后的结局(1/2)
作者:闷墩儿
    〈看到这章别撕设定,所有撕设定的通通小黑屋(正气脸)〉

    等博丽灵梦回过神来,她便发现自己已经身处一个自己完全陌生的世界。

    这就是群主所在的异世界?

    稍稍迟疑会,博丽灵梦感受起身体内的灵力状况。

    身体内的灵力没有受到异世界的压制,自己还能感受到博丽大结界。

    能感受到博丽大结界存在难道是......

    博丽灵梦拿出手机。

    难道这东西可以以中介介质的方式,跨次元世界将她和博丽大结界连接起来?

    博丽灵梦的力量很大一部分来源于博丽大结界,如果没有博丽大结界,她的力量会被削弱。

    不对......现在能感受到博丽大结界气息并没有在神社那么强大......这是限制了自己还是本身不能做到完全展现出来?

    突然她感受到周围灵力被人操控快速聚集,随之她便发现不远处天空出现几团火球。

    火球的目标并不是自己,聚集成型后的火球,朝着正下方砸去。

    也正是这个时候,博丽灵梦手中的手机突然震动起来。当博丽灵梦注意到手机上信息后,身体飞向火球出现地方。

    ——————

    罗兹瓦尔看到自己的魔法不仅被一张纸挡下来还被其吸收,这瞬间让他认真起来。

    这张纸......

    罗兹瓦尔心中顿时想到了一种可能,但随之便否定了。

    不可能的,这种东西怎么还会存在世界上,这东西在五百年前早已被毁坏干净才对。

    就在他迟疑的时候,他注意到一道红色身影穿过他朝着火海飞去。

    “灵梦......”

    感受到周围那依旧炽热的气息,谌羽再次睁开眼。

    睁眼后他便看到一位红色身影朝着自己飞来,看到那可以说是熟悉无比红色露腋巫女服,谌羽瞬间明白对方是谁。

    “群主,抱歉,来晚了。”

    落在谌羽身边,灵梦有些过意不去般道歉着。

    “没事,能赶到就很好了。”

    灵梦的到来,让谌羽心中又燃起了信心。

    之前罗兹瓦尔表现出来的实力,在自己没有东西激发剑心通明时,他便失去了抵抗想法。

    罗兹瓦尔并不是傻子,他一出现就将自己能利用的东西破坏个遍这种行为看来,在这之前他肯定对自己做了调查。不然一出手绝不会像眼前这样干净利落,直接瞬间让谌羽失去了反抗的能力。

    灵梦手中的御币一挥,一阵清风从灵梦身边向外扩去,清风将两人围绕包裹的火海瞬间受到强制压制熄灭一般,直接熄灭消失不见。

    “群主,你想让我击退他还是封印他?”

    到现在,灵梦大致猜测到了让群主陷入这种境地,空中那男人就是罪魁祸首。

    身为巫女,不到万不得已情况下,她不能杀害人类。

    “灵梦,现在你的实力能将封印?”

    谌羽有些不确定,如果博丽灵梦身在幻想乡博丽大结界下的话,或许能做到,但她现在却身处异世界,要知道,博丽灵梦大部分力量都是来源于博丽大结界。

    现在博丽灵梦离开了幻想乡,没有博丽大结界的眷顾,她的实力应该削弱了很大一部分。

    “尽力试试。”

    空中的罗兹瓦尔在看到对方一挥便将火海给消灭,加上对方的装束,神情突然变得有些怪异起来。
105 最后的结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