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新的开始(1/2)
作者:闷墩儿
    成功找回自己,不仅是谌羽,还有作者君也是

    我......再次回来了......

    望着手机屏幕里那熟悉的界面,谌羽身体不知为何起了鸡皮疙瘩。

    菜月昴......还是死了吗......

    登上群后,谌羽记起前几日发生之事,在回档前,他清楚的记得自己邀请灵梦去王都逛逛,可还没到王都......自己却回来了。

    谌羽:抱歉,灵梦,答应你的事没有做到。

    这条信息还是在讨论组发出的。

    很快,灵梦便回复了他。

    博丽灵梦:没事。

    回到博丽神社的灵梦,也刚反应过来。

    不久前她还打算在聊天群群主所在的世界逛逛,可转眼间却回到了博丽神社。

    在灵梦看来,这种无声无息将她送回博丽神社的能力,也只有眼前这个神秘的盒子才能做到。毕竟能将她跨次元传送,这个能力远比她所认识的任何一个妖怪强大。

    这一次异世之旅,也让灵梦了解到了一些信息。

    之前紫所猜测的异世界,真的是存在的。

    她之前去的那个世界就是很典型的异世界,虽然她在那个世界呆的时间不久,但灵梦却能发现,那个世界对于灵力的运用,也只是简单的放在魔法一途。

    不知当八云紫知道异世界确实存在以及自己去过一次后,她会有着怎样的表现呢......

    表面淡定的灵梦,内心却想着与表情不相符合的问题。

    没事就好......

    冷静下来,谌羽也大致猜测出,这次的死亡回归发动的原因是什么。

    因为灵梦的到来,将罗兹瓦尔逼退并且让他受伤离开,罗兹瓦尔的伤势也只是被灵梦一道符咒给正面击中。可就是这样,前一刻还像个永动机一样不停在高空使用魔法轰炸他们的罗兹瓦尔,在被灵梦丢出的符咒击中后,直接狼狈逃走,可见那道符咒的威力是有多么的大。

    而受伤逃回的罗兹瓦尔,身为女仆的雷姆拉姆,应该猜到主人外出是做什么,在没想到主人会被谌羽击伤后,很有可能将其中的怒火发泄在身为谌羽朋友的菜月昴身上,特别是蕾姆,身为鬼族的她,对菜月昴身上散发的魔女的余香可是非常憎恨的。

    这一次......菜月昴再次因自己而死......

    虽然是知道菜月昴即使不会因自己这事总有一天也会死亡,但眼前发生这事却让谌羽将那份死亡的罪孽不由地背在自己身上。

    闭上眼思绪片刻,谌羽再次睁开了双眼。

    原来......自己从一开始就错了......菜月昴的死亡也好,不死也罢,自己何须过多参与呢。即使菜月昴的能力影响得到自己,那自己又何必像之前那么拼,最多在身旁开导提示就好了。

    到现在,谌羽才发现自己来到: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世界后犯了一个致命错误。

    他不自觉的将自己代入主角中,这才导致麻烦不断,其中甚至几次在鬼门关徘徊。

    主角待遇是好,你可得有命去享受才行。

    之前贫民街跟猎肠者艾尔莎的战斗,森林中与突然出现的魔狼怪物,接着罗兹瓦尔的追杀,这三件事足以让谌羽明白,如果自己当初选择从旁看戏或者说不主动参与进去,那绝不会有那么多的事。

    到底是心中那丝**驱使着自己这样做......

    自己为何会那样做?

    谌羽想想很快就明白了。

    人嘛,总希望自己是人生中的主角,在机会摆在眼前,潜意识中就会诱惑自己去成为人生中主角。刚来到: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世界的谌羽就有了这样的心态。

    当时的他,以为自己可以凭借了解剧情发展这种强大天生因素,加上剑心通明的出现,让他渐渐有些自傲起来。

    当时的他虽然没有菜月昴那种兴奋,但心底却有着一定要在这里出人头地的想法。

    正是这样的想法,才驱使着他做出之前那一系列的行为。

    现在醒悟过来,谌羽想想还真是有些后怕。如果没有菜月昴的死亡回归,他将在这条路越走越远。

    主角什么的就让菜月昴去享受,自己做个背后出谋划策的配角就好了。
106 新的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