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没救了的两人(1/2)
作者:闷墩儿
    等乐正绫赶到洛天依所住的别墅,直接掏出钥匙打开别墅大门朝着卧室走去。

    “吃货,到底怎......”

    带着些着急语气,打开卧室门的乐正绫就询问道。

    可当她开门后,看到卧室中洛天依后,心中不由地发起悲鸣。

    我就不该为天依吃货这样的人担心......

    刚进卧室,乐正绫就看到洛天依正坐在卧室里靠墙位置书桌前正吃着肉包,不止这样,她还看到书桌上摆放装着肉包的木质盒子。

    吃货,难道你已经放弃治疗了吗......

    平时有些神经大条的乐正绫,看到这一幕都不由地想到这句话。

    前脚还跟自己寻求该怎么办,后脚就淡定的吃着肉包。

    能如此用吃来转换心情的人,全世界估计就只有眼前这吃货一人了吧。

    将嘴里肉包咽下去,洛天依回头看到卧室门口的乐正绫,微微一笑。

    “阿绫,你来啦。”

    “嗯......”

    “不对,这不是你叫我来的吗?你怎么就这样淡定的吃着肉包啊......”

    面对乐正绫的吐槽,洛天依神情依旧淡定,将剩下的肉包一口放入嘴里,嚼碎咽下去后。

    “因为我知道现在即使着急也没用任何用啊。”

    “......”

    为什么你会这么熟悉面对这样的事啊,之前你究竟遇到了多少次类似的事才会如此淡定......

    是不是曾经自己太过帮助吃货了,才让吃货养成这样的习惯......

    “誒......”

    能让像个假小子样的乐正绫叹气,除了洛天依,其他人应该完成不了这样的伟业。

    不再关注这个无关紧要的事情,乐正绫走到洛天依跟前便看到了书桌上被肉包汤汁毁掉的绘画作品。

    “吃货,我还以为你的作品到了上色地步,没想到你连细描都没做,这样的重新画一幅就好了。”

    看到图纸上只有一个大致模型,乐正绫发现自己担心过头了。

    “可是......光是这样就让我花了好几天时间才做到这步,如果重新来的话,那岂不是又要再花上几天的时间,最后加上后面步骤程序,估计还没有等我画好,群活动就结束了。”

    “放心吧,吃货,重新画的话,有了之前的经验,你会很快画到现在所画的地步。”

    一部作品最重要的细描与上色都没到,吃货她进度还真是够慢的。

    刚升起这样的想法,乐正绫余光看向洛天依那边时,发现她又拿起一个肉包吃起来。

    “吃货......现在对你来说,绘画与吃哪个重要。”

    乐正绫说出这话时,一副被你打败了的样子。

    换做其他人一听就知道是调侃的话,洛天依却停下嘴中的嚼咽,双手撑住肉包,看样子她还是在认真思考样子。

    看到这一幕的乐正绫,彻底被洛天依打败了。

    乐正绫转身便躺在卧室里床铺上,熟悉的将床头那个巨大白色精灵人偶抱在怀里。

    嗯......到底哪个重要呢?

    对于洛天依来说,吃已经变成了她日常最重要的一部分,而绘画她也不想放弃,这就让她为难起来。

    想了半天,最终洛天依想到了个完美解决方法。

    “两者都重要!!!”

    说完,洛天依看向乐正绫方向时,发现乐正绫正躺在自己床上睡着了。

    其他人看到这一幕,一定会吐槽果然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洛天依与乐正绫两人的性格在某种方面来说,完全是互补。

    当洛天依和乐正绫在一起时,不论什么话题,最终都会以不了了之结束。结束过后,往往都是其中某一人做下决定。

    快速解决手中的肉包,之后将手擦干净,洛天依将被子给乐正绫盖上。

    做完这一切的她,回到书桌前,开始了新的绘画之旅。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天色微亮,谌羽便从床上爬了起来。

    现在的情况,可不能让他像以前那样随意懒床了。

113 没救了的两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