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想要更强(1/2)
作者:闷墩儿
    虽然知道〈文化精通〉真正的能力但谌羽却没有一头栽进禁书室将其里面的书籍‘复制’到自己脑海中。

    在理清思路后他便离开禁书室前往餐厅食用午餐。

    看来没机会找菜月昴交谈啊......

    佣人与食客......

    在食用午餐过后,菜月昴便跟着蕾姆拉姆她们去做着别居清扫整理工作,一旁看他离去的谌羽暗自叹口气。

    怪不得曾经菜月昴当食客时,会引来雷姆拉姆那样的反应。或许在她们看来,自己这种来历未知的陌生人突然成为座上宾,作为佣人的她们,难免会产生其他情绪。

    看来还是得到等到晚上才能进行了......

    到这里,谌羽只能将行动推到明天,毕竟啥都没准备好就擅自行动的话,会产生太多意外因素。

    谌羽本人很清楚,自己这个计划本是一种强制催生类型,没有任何铺垫,仅靠他在从中润滑铺垫,稍稍不注意就会出现差错。

    最重要的还是菜月昴那关......希望他能理解自己这样做吧......

    其实真到实行的时候,谌羽心里也没底,人心这东西太难掌握了。

    暂时不去想那些,继续锻炼才是目前自己最需要做的事。

    没有使用魔法的能力,那就代表谌羽现在遇到自己不可力敌的敌人只能靠剑心通明来应对。

    现在他本人真实战斗力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看来还是要多训练训练才行。

    在这个世界,虽说有类似于法律这种规定限制人们,但谌羽不是那些没有接受过知识教育的平民,这些规则是来限制平民。这个世界也存在贵族,贵族的存在,就是规定最大漏洞与破坏者。

    说到底,真正有用的,还是谁的拳头大谁有理。

    ——————

    不行......单单这样训练,除了体力得到增长外,其他方面增长的进度可以忽略不计......

    谌羽现在能做的就是锻炼锻炼再锻炼,可除此之外,他想不到其他办法来提升自己实力的方法。

    谌羽不单单想要提高剑心通明的持续时间,他更想在不依靠剑心通明都能应对敌人。

    谌羽不是天才,他没有那些天才自我领悟的能力,没有自我领悟能力的他,只能通过不断战斗来积攒战斗经验。来到这个世界的谌羽,从最开始战斗到现在,让他印象深刻的也只有寥寥四场而已。

    两场是与猎肠者艾尔莎的战斗,这两次战斗让谌羽意识得到了飞跃式的提高,这种提高指的是让他从一个从未接触过战斗的普通人转变成顺从战斗的普通人。这种提高只是在意识方面,身体能力啥的并没有得到提高。

    第三次则是探索森林时,与那头吃了激素的狼类魔兽战斗,那一次让他真正亲身了解到魔法的可怕。那晚的战斗,如果不是狼类魔兽悄无声息的在他身下发动风系魔法,他也不会落到那一步。突然出现的风系魔法,当时完全破坏了谌羽的计划,虽然最后谌羽成功将魔兽击杀,但结局却和他预想的那样相差很大。

    第四次则是与罗兹瓦尔的战斗,这一次面对罗兹瓦尔提前就已经算计好的袭击,他毫无反抗之力,如果不是灵梦及时赶到,他那一次就真的要gg了。

    这么一想,自己对罗兹瓦尔的恨意又提高了一分,真是糟糕啊,没实力报仇,真是太糟糕了。

    回档过后的谌羽并不是没有想过报仇,他很明白,现在自己和罗兹瓦尔的差距有多大,无脑报仇只会显得自己无知。虽然这样说会显得自己胆小,但他真的已经过了随时都热血冲动的年纪了。

    他和罗兹瓦尔有仇不假,如果谌羽有足够的实力,他会去找罗兹瓦尔的麻烦,让他明白当时自己那种无力反抗的样子,但那是建立在有实力的情况上。

    现在的自己......还是多想想该如何从他眼中隐瞒过去才是王道。

    大丈夫能屈能伸,一味地将自己困死在某种观点上,这样只要敌人不傻,轻轻松松就能玩死你。

    罗兹瓦尔这人先暂时不能列为敌人......

    罗兹瓦尔与灵梦的战斗,到现在谌羽回想起都感觉后背发寒。

    那种大规模无视物理法则的魔法轰炸,要不是灵梦提前在他周围设下结界,他估计会在两人开战的第一时间死亡。

    突然,谌羽双手重重的拍了一下自己脸。

    这一拍,让谌羽从沉思中醒悟过来。

    想什么呢,现在可不是回想过去的时候,现在最主要的是想该如何提高实力才对。

    “诶......谌羽你为何扇自己。”

116 想要更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