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 精灵=熊孩子?(1/2)
作者:闷墩儿
    〈这两天,身体被掏空_(:3ゝ∠)_〉

    眼前这只银色小狗,在谌羽看来,实力即使没有帕克强,但也不会差太远了。

    转眼间就能制造出一个结界,这个结界还能完全将冰系魔法与外界隔绝。在这之前,谌羽可是注意到不少的冰珠弹射到结界上,结界却没有丝毫波动迹象,这就说明这个结界在魔力程度上,比之刚才施展的全方位冰系魔法还要高。

    两者结合起来,让谌羽有种面对罗兹瓦尔的错觉。

    那一日,罗兹瓦尔对魔法的操控与掌握,跟眼前很类似,不同的是眼前这只有着小狗形状的精灵只是单纯的冰系魔法,而罗兹瓦尔则是全系魔法。

    诶......再次为自己倒霉默哀三秒......

    这家伙想要干嘛?

    发现对方没有再使用魔法迹象,不但如此,这只神秘精灵反而朝他飞了过来。

    因为双脚被冻住,此时谌羽不能做出有关于移动的行为,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银色小狗靠近自己。

    不久,一人一狗就大眼瞪小眼看着对方。

    一秒......

    两秒......

    三秒......

    实在是受不了被对方火红眼眸盯着的谌羽,不管对方听不听得懂,开口说道。

    “我说......你到底想要干嘛?”

    在这之前,谌羽认为对方是幕后黑手请来对付他的,可看现在这个样子,好像是他误会了什么......

    银色小狗没有做出任何回应谌羽的举动,依旧用它那双火红的双眸看着谌羽。

    “......”

    难道是自己猜错了?对方并不是帕克那种可以与人交流的精灵。

    不对啊,按照正常的异世界设定,实力达到这个地步的精灵,再怎么说也有自己的智慧,不说能不能说话交流,最起码也应该会回应自己才对。

    谌羽表面看着身前不远与自己视线平齐的银色小狗,内心却在思考该如何挣脱离开。

    想来想去,他发现如果不把自己脚下那已经覆盖到大腿内侧的冰块解除,其他的也只能想想。

    “要杀要剐就快点,别磨磨唧唧的。”

    现在银色小狗对他的态度有些微妙,为了试探对方心中真正想要对自己做什么,谌羽先试探下对方。

    这次,银色小狗好像明白了谌羽的意思。

    它那火红眼眸闪过一丝光芒,随之谌羽便发现自己原本插在地面上的木剑飞了起来,接着落在他右手上。

    这是......

    谌羽嘴角不禁抽了抽,被强迫进入剑心通明状态,对方究竟想要做什么?

    接着,让他更惊讶的事发生了。

    随后谌羽发现右手不受自己控制,抬手手持木剑只想银色小狗所在的方向。接着,银色小狗飞到木剑下方。

    下一秒,谌羽感觉到自己又能控制右手了。

    到现在,谌羽完全懵逼了,对方这样做到底想要做什么?

    难道这家伙不怕我顺手一剑下去就要了它的命吗?

    银色小狗的行为实在是太古怪了,如果要杀自己的话,明明在刚才就可以动手了,可为什么要等到现在。

    而且,最让谌羽想不通的是,现在它这副任由宰割的模样到底是闹哪样啊......

    原本对它有些怨的谌羽,被它现在这副模样逗得不知该哭还是该笑。

    谌羽并没有顺手劈下去给银色小狗来个痛快,他将木剑再次插回已经冻成冰的地面。

    “我说,你到底想要做什么?”

    谌羽突然发现自己心好累,对于这种实力恐怖、性格怪异并且还tm不能交流的生物,相对比,谌羽宁愿去跟罗兹瓦尔打嘴皮子也愿意和这样的家伙相处。

    打又打不过,也不能交流(嘴炮),这太让人郁闷了。

    不是谌羽不想趁此解决它,而是这家伙实在是太奇怪了。

    先不说自己一剑下去对方能不能躲开,即使躲不开它会不会有重生的手段,对于这个世界的精灵,谌羽还没有详细的了解。
132 精灵=熊孩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