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谌羽,做我的骑士吧(1/2)
作者:闷墩儿
    〈虽然我很咸鱼,但我准时更新,即使今天下午停电了,我依旧准时更新_(:3ゝ∠)_〉

    为什么自己要这么做呢......

    艾米莉娅想起那日谌羽对自己说过的那番话,虽然艾米莉娅内心不怎么赞同,但后来仔细想想却能明白其中代表的部分含义。

    就因为这样,让艾米莉娅对谌羽又再次好奇起来。

    “帕克,你认为谌羽不合适吗?”

    对于帕克,艾米莉娅还是很尊敬的,如果帕克不赞同的话,她便放弃这个决定。

    帕克飞到窗边,透过窗户,它看到前院中跑步的谌羽。

    “也不是这个意思啦,我只是担心你这样做,谌羽君他是否同意,还有昴君,他对你可是......”

    身为艾米莉娅的契约精灵的帕克,它跟其他精灵最大的不同除了本身力量外,它对人类世界还是相当了解的。

    就拿眼下这件事来说吧,如果艾米莉娅想让谌羽成为他的骑士,其中最大的问题就是菜月昴的态度如何。

    如果因为这事导致谌羽与菜月昴产生矛盾的话,帕克宁愿艾米莉娅不要这么做。

    “我和昴之间并不是帕克你想象的那样......”

    艾米莉娅脸色有些慌,语气有些着急的解释道。

    虽说菜月昴是自己的救命恩人,但艾米莉娅清楚,她对菜月昴真的没有那方面的感情,她最多只是把对方当做一个不懂事的弟弟来看待。

    “我知道......但莉娅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这样做了,谌羽君那边还好,行事有些冲动的昴君会怎么想,我可是事先提醒你哦莉娅,在人类世界,嫉妒可是最可怕的**。”

    “莉娅,难道你想看到谌羽君与昴君因为你的事而闹矛盾。”

    “怎么会这样......”

    艾米莉娅有些懵了,她之所以想让谌羽成为她的临时骑士是因为,前两天谌羽对她说的话,让她明白了部分曾经她所不明白的事。

    在艾米莉娅看来,无论是思想还是行动,谌羽表现出来的成熟行为足够担任她的临时骑士,但她没有想到这事暗中所隐藏的纠纷。

    看到艾米莉娅这个样子,帕克也是无奈的叹口气。

    “莉娅,如果你真想要这样做的话,那就提前跟昴君聊聊。如果莉娅你对他没有感觉最好就断了他念想,做不到的话最起码也不能让他对这事有任何的歪念之想。”

    其实帕克对菜月昴还是有一定的好感的,正是因为这个好感,帕克才不想看到菜月昴因为艾米莉娅这事而跟谌羽争吵。

    帕克不知道艾米莉娅清不清楚菜月昴的为人,但帕克它却能感受的出,以菜月昴对艾米莉娅的热情,身为一个男人,绝不会让自己喜欢的女孩跟另一个男人走得那么近,即使这个男人是自己的好朋友。

    在没有遇到艾米莉娅前,帕克多次看到人类男人为了女人而跟自己亲朋好友翻脸的。

    艾米莉娅仿佛明白了什么,回答着它。

    “帕克,我知道了。”

    希望昴君能理解吧,不然这事还真难处理了。

    从艾米莉娅此时的表情,帕克知道艾米莉娅并没有放弃,艾米莉娅选择了它刚才所说的那个办法。

    ——————

    不知群系统会不会像之前在《!》世界那样,突然将自己送走呢?

    自己来到《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世界也有一定的时间了......

    不对,真正算起来这才过了几天......

    算了,不纠结这个,群系统是把自己丢在这个世界还是像《!》那样突然将他在某个时间内送到其他世界,两者在谌羽看来都很有可能。

    躺在草坪上看着高挂夜空的皎月,谌羽脑海中不禁会议起曾经的事。

    不知父母还好吗?当他们知道自己突然消失或者其他的,他们会是怎样的心情......

    不管是什么,他们肯定会很伤心吧,毕竟自己可是他们的亲骨肉,原本只会出现在电视连续剧上白发人送黑发人的场面,两位老人亲身经历一次,想必......

142 谌羽,做我的骑士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