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又要刷好感了(1/2)
作者:闷墩儿
    〈七夕快乐,饵块今天决定吃狗粮度过,不知大家吃的是什么呢?〉

    大致打量了下周围环境后,转过头来的谌羽看到眼前这位名叫尤里乌斯的骑士正打量着自己。?

    咦?我脸上有花吗?为啥要这样看我?

    “你好,在下谌羽,终生陪伴守护艾米莉娅殿下身边的骑士。”

    既然要演戏嘛,那就争容的真实点。

    谌羽不知眼前这位外冷内热的骑士对他是什么样的态度,但他现在最起码不能表现出任何反感的样子。

    “你好......”

    面对谌羽主动示好,尤里乌斯一时也拿不出他身为近卫骑士团副团长的威严来对待谌羽。对他来说,谌羽现在这个骑士身份还并没有得到骑士团的承认。

    正是这样尤里乌斯也不会表现出反感布满之色,毕竟身为王堰艾米莉娅殿下承认的骑士,他还没有资格去说三道四。

    “艾米莉娅殿下,安娜殿下已经在内恭候多时,请您移步。”

    ——————

    走在这栋远比罗兹瓦尔别居豪华许多的别墅中,转了几个弯后,谌羽意识到自己好像在这座别墅中迷路了......

    我勒个去,这栋别墅到底有多大啊......

    望着眼前装饰华贵优雅的走廊,谌羽脸有些抽动。

    刚刚见过那位邢毛,同时邢毛的真名被谌羽记在心中,毕竟以后又很大的机会打交道嘛,到时相遇记不自方名字的话,那不仅仅是闹笑话那么简单,这其中还嵌到不敬这个可大可小的问题。

    现在谌羽身份是艾米莉娅骑士,而邢毛则是与艾米莉娅同级的王堰。

    换做前世职场的说法,艾米莉娅是谌羽的上级的话,而邢毛同样也是。

    对上级不敬,那可是要丢饭碗的。

    对了,邢毛名为安娜塔西亚·合辛。她的骑士大紫毛则是尤里乌斯·尤克利乌斯。

    为了记这两人的名字,特别是后面那位,谌羽在脑海中重复默念n遍。

    或许是将大部分注意力放在记名字上,导致谌羽不知不觉间就迷了路。

    早知道就呆在门外静静等待艾米莉娅与安娜塔西亚谈好就好了,何必自己非要在去前院等待她呢。

    走廊痉是个吨形路口,谌羽现在所在的走廊周围都是门并没有窗户,这让谌羽失去了通过窗户来确定自己位置的办法。

    这个时候,有疡困难症的谌羽,一时不知该决定往那边走。

    毕竟他从会议室离开前可是说了去前院看看,而身为别墅主人安娜塔西亚也给他指了一条路。如果他瞎乱逛的话,很有可能会被别墅里的人当做意图不轨之人对待。

    现在他可不是以前那样独自一人,谌羽现在一旦表现有什么不好地方的话,很有可能嵌到他身后的艾米莉娅。

    啊......!!!

    好烦躁!h然无法决定的话,那就让老天爷来替自己决定吧。

    这一路上,谌羽也没有碰到别墅里的佣人。到现在,只能靠他自己走出别墅了。

    将腰间木介出,木剑直立,剑尖着地。接着,谌羽左手一转,木剑便快旋转起来。

    往左还是往右就看木剑剑柄朝那边倒去,至于剑柄倒向他现在所在的方向或者在他眼前一堵厚厚的墙方向嘛,那就重新旋转。

    老天爷,希望你这次不要坑我啊......

    就在谌羽注意木剑旋转越来越慢,就快要倒向其中一边时,他身后传来了一个男声。

    “谌羽骑士,你在这做什么?”

    听到人的声音,谌羽一喜,但随后反应过来这声音跟脑海中某人的声音对上波号后,他心中更多的是慌。

    我去,他怎么在这......

    难道自己刚刚离开时,他就一直跟着自己?

    照这样说的话,那刚才自己在别墅里无厘头乱逛岂不是被他全看在眼里......

    没有在意木剑最终倒向哪个方向,谌羽转过身,看到身后不远处的尤里乌斯,一脸的无奈。

    “抱歉,别墅走廊通道太多,我迷路了。”
145 又要刷好感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