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 切磋与挑战(1/2)
作者:闷墩儿
    一路上,尤里乌斯没有为谌羽介绍,而谌羽也没有主动提问,两人各怀心思。

    谌羽跟着尤里乌斯来到前院,安娜塔西亚所居住的别墅前院,有一处非常大的空地,看到这块空地时,谌羽脑海中顿时想到了个注意。

    将谌羽带到前院后,尤里乌斯就准备离开。

    “尤里乌斯骑士,如果现在有空的话......我们过去切磋切磋?”

    想要最快得到男性的认同,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就是让对方认可你的实力,只要你有实力,对方就算心里再不认同你,表面却还是会表现出认同状。

    不认同?ok,与你肉体交流到认同为主。

    特别是在这个强者为尊的世界,想尤里乌斯这样的骑士,只要你表现出让他认可的实力,他就不会对你表现出太多的厌恶感。

    而谌羽之所以想要尤里乌斯不反感自己,一是对方是位面冷心热的好人,二是为了预防未来发生的某件事,到时避免他误会,他得提前让尤里乌斯了解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当然,理解最好,不理解的话......那就算了,谌羽并不想强求对方理解自己。

    到时他站出来阻止自己的话,推倒就是......

    呸呸呸,又再瞎想什么奇怪的东西了,现在最主要的还是跟对方切磋,了解下对方实力先。

    原作中对尤里乌斯实力描写太少了。

    王国近卫骑士团副团长,被称为‘最优的骑士’,安娜塔西亚的第一骑士。剑技、魔法能力优秀,深受其他骑士们的信赖,而本人也自称‘王国之剑’。

    这就是目前谌羽能想到有关于对尤里乌斯实力大致描述的句子,其他的要么他忘了,要么就......

    算了,与其究竟这个还不如直接试探下,那样远比根据原作来定义真实得多。

    尤里乌斯一愣,他没有想到对方会趁此向他提出挑战。

    没错,就是挑战。

    在骑士之间并没有切磋这样说法的,骑士之间,没有切磋只有挑战。

    而对于被挑战的骑士来说,每一次被挑战都会全力以赴,毕竟自己如果输了的话,很有可能成为对方未来踏入巅峰的垫脚石。

    特别是身为王国近卫骑士团副团长的他,他身上不仅背负着自己的名誉,还有安娜塔西亚以及王国骑士团的名誉。

    也就是说,一旦他输给谌羽的话,只要谌羽有心的话,那他未来在近卫骑士团甚至王都上流圈子中,威严与名誉绝对会下降不少。

    输给一位默默无闻之辈,这对任何一位成名已久,名誉与威严加身的骑士名人都是一种不小的打击。

    对方之前所作的都是为了现在??

    尤里乌斯开始怀疑起谌羽的意图起来。

    从开始引诱自己带路,到现在找到机会提出挑战。如果他输了,那他身后的安娜塔西亚殿下名誉也会跟着受损。

    在这个关键时候,安娜塔西亚名誉因他而受到损害的话,同为王选者之一的艾米莉娅应该很乐意看到。

    毕竟,在目前王选者贵族之间支持率来看,尤里乌斯所支持的安娜塔西亚,目前是四位王选者中得到贵族们最多支持的王选者。

    虽说得到贵族们支持对于王选来说并没有太大影响,但这股影响也不能小视。

    “我同意你的挑战。”

    虽然怀疑这是谌羽早已蓄谋的阴谋,但尤里乌斯却没有想过拒绝的念头。

    以‘王国之剑’自居的他,不会也不能逃避任何挑战,一旦逃避,就会留下把柄。有着完美主义的尤里乌斯,这样的把柄可不是他想要看到的。

    最重要的是,尤里乌斯对自身实力很自信。即使之前在莱茵哈鲁特那里了解过谌羽的大致实力,他也有信心击败谌羽。

    切磋变成挑战,谌羽很无奈。

146 切磋与挑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