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闷墩儿
    很早之前就做好写这个感言的准备了,可真当要写的时候却不知道写啥呢......

    呃......

    嗯,首先感谢我的责编蓝光大大,没有他的话,我这书很有可能就不能和大家见面了。

    其次,非常感谢从本书开头看到这章的书友,没有你们的支持,我或许也不会走到现在。

    而从这章开始,饵块的书就要上架收费。

    任何数遇到上架收费就会流失很多读者,这些读者离开的难处很多,特别是宅文,大部分是因为自身条件不支持订阅。

    在这,饵块也不埋怨那些即将离开的书友,因为饵块也曾经亲自体验过不能支持正版书籍的时候。

    嗯......这书永远对那些各种原因离开书友开放,希望你们以后有机会回来支持下饵块。

    ——————

    趁这个一本书只有一次的机会,我想想还要说些啥......

    哦,对了,我这书上架后更新改为每天四更,明天因上架时间问题就三更,但实际饵块还是会更新四章的,有一章是打赏加更。

    至于之前有书友说打赏加更,其实这个问题饵块很纠结。

    纠结的原因是在于每天要保持四更的前提下,再加更的话,饵块做到是做得到,但那样太累了点。

    这个前提下,打赏要求说高了感觉有些做作,说低了自己又太累,总感觉不好决定。

    这样吧,新书上架第一个月也就是八月,累计打赏5w我加一更,至于月票的话,我的态度是多多益善,新书月票榜啥的心里有想法但明白自身没那个实力去争夺,月票加更这点就算了。

    过了八月,加更则变为飘红加更,盟主两更。

    对了,四更的时间为早上8:15,12:15,16:15,20:15,加更的章节额外通知。

    明天因上架问题,第一更放在12点过后。

    从明天开始,咸鱼饵块就正式进化为四更饵块了。

    我叫饵块,以后请大家多多支持啦!

    ——————

    最后谈下本书的问题吧

    首先

    借用业界名人的一句名言

    ‘在虚拟世界追求真实感的人脑子一定有病’

    所以说,写这本书的饵块脑子一定有病。

    接着

    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