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 王选会议 中(1/2)
作者:闷墩儿
    “妾身不来,这场议会就无法举行下去吗?”

    傲慢的女声,让整个议会大厅里的人纷纷望向门口。

    谌羽不想去关注这事的,可他下意识往议会大厅门口瞟了眼,眉头顿时紧皱。

    他怎么来了......

    “昴......”

    谌羽和艾米莉娅同时注意到了跟在普莉希拉身后的菜月昴。

    而菜月昴注意到谌羽与艾米莉娅投来的目光,身体下意识往后一缩。

    而将手中红色纱织折扇张开遮住下半部分脸庞的普莉希拉注意到这一幕,被折扇遮住的小嘴露出一丝得逞的微笑。

    她慢慢的往前走,而她身后因被谌羽和艾米莉娅注视的菜月昴,内心非常的犹豫。

    现在的菜月昴,从谌羽和艾米莉娅投来的目光可以发现,他们眼神那丝失望之情。

    失望......自己只不过是想要来看看而已,为什么他们会露出那样的神色。

    我没做错,我只是想看看而已!

    我没做错......

    我没做错......

    心中抱着这样的念头,菜月昴逐渐正视起谌羽与艾米莉娅投来的目光。

    我为什么不能来?再说我来到这里也不是借助你们的力量,你们凭什么对我露出那样眼神,我又没做错。

    自己想来这里,蕾姆她在其中帮了很大的忙,来到王都后,他又巧遇眼前这位与艾米莉娅同样是王选者的贵族少女。

    菜月昴记得,自己本想找个马车司机问问王宫具体位置时,对方也就是这位贵族少女在问了句“你去王宫是为什么?”

    那时的菜月昴从对方衣着上可以大致判断对方身份不凡,想了想便回答“我想去见艾米莉娅。”

    当时的他想到如果对方身份不凡的话,应该认识身为国王候选者艾米莉娅才对。

    本以为对方会问他跟艾米莉娅有什么关系,没想到对方直接说了句。

    “上来。”

    就这样,他就跟着对方来到了王宫,在快到王选会议大厅,他才从贵族少女身边那位头盔遮住脸部的独臂大叔那里了解到,这位贵族少女也是卢克尼卡王国国王候选者之一。

    除了谌羽与艾米莉娅外,莱茵哈鲁特认识菜月昴,菲利克斯则是千万罗兹瓦尔别墅通知艾米莉娅王宫召开王选会议时,在别墅与菜月昴见过一面,在场的其他人大部分都对菜月昴的身份感到好奇。

    从菜月昴此时的装束来看,他应该是某家的管家或者佣人,可管家或者佣人什么时候也能才加王选会议了?

    之前那位还好说,毕竟未来有可能成为王选者骑士。而这位,究竟是谁带他进来的。

    ......

    部分人刚升起‘是谁带他进来的’这个念头,他们才意识到,带这位进来王选会议大厅的正是有着‘血色新娘’之称的普莉希拉,这位行事风格傲慢无比的王选者,可不是他们能说的。

    ——————

    难道自己之前做的都是错误的吗.....

    此时谌羽自问着自己。

    菜月昴的到来,这根本没有让谌羽想到。

    从眼前这情况可以看出,菜月昴之所以像原作一样来到王选会议,依旧是借助普莉希拉的身份才到这里。

    原作中那件事还是要发生了吗......

    为了不让那事发生,谌羽想帮助菜月昴,使其成熟,让他做事之前多考虑其他方面。

    可到现在,是不是自己有些异想天开了呢......

    到现在,谌羽不断自问着自己。

    自己之前做的一切值得吗?

    努力了这么久,换来这样的结果,值得吗?

    谌羽都不知道自己现在要怎么去面对非常‘不听话’的菜月昴,他之所以纠结是因为他能从正视自己目光的菜月昴眼中大致猜测出他在想什么。

    菜月昴的心思很单纯很好猜,可就是这样,却让谌羽越发的纠结。

    “小哥,我们该去那边等待会议的举行了。”

    在菜月昴身旁,这位头带钢盔独臂男子提醒着他。

153 王选会议 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