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 旧的结束(1/2)
作者:闷墩儿
    又玩脱了......

    意识逐渐恢复过来的谌羽,第一个念头就是这个。?

    现在的他,对于与莱茵哈鲁特最后交锋那一幕记得清清楚楚。

    原本在那一击过后他就打算认输的,可谁知道这昏迷就像是斜候家里停电一样措不及防。

    当时谌羽在感觉到双眼一黑,身体一软的时候,昏迷前就只有一个念头。

    身体又要遭殃了。

    从莱茵哈鲁特的应对神情来看,这一次面对他的进攻,莱茵哈鲁特也是做好准备的,可这个做好准备肯定没有想到谌羽会突然昏迷掉链子。

    在意识恢复之前,谌羽迷迷糊糊做了一个梦。

    他梦见自己被莱茵哈鲁特一击直接给轰进决斗辰里,随之决斗瞅此而坍塌垮掉了。

    不不不,这不可能,决斗迟怎么说也不是前世那种豆腐渣工程。

    想想变否定了这真是个梦的谌羽,意识想要控制身体行动那瞬间,脑海中顿时一种名为‘痛’的感觉覆盖。

    嘶......

    全身所有关节传来的痛楚瞬间淹没他整个脑海,这种痛楚差点让谌羽再次昏迷过去。

    我去,那个梦该不会是真的吧!!!

    遗牙从痛楚中坚持过来的谌羽,此时感觉自己整个身体像散了架似的,而导致散架的缘由很有可能就是自己在昏迷后,自己身体重重撞击在某种坚固物体上。

    前后一联想起来,那个梦或许是自己昏迷后真实所生之事。

    慢慢调整着四肢,从最初的想动都仿佛能感觉撕心搬疼痛到后来的稍稍动一点才有类似的感觉,谌羽额头已经布满汗珠。

    我勒个去,装逼是要付出代价的,这句话果然不假。

    静下心来的谌羽,回想起自己从王厌议到决斗郴系列的表现,这系列的行为放在他之前所在的现实世界的话,肯定会被绝大部分人说是装逼,然而的确也是装逼。

    装逼有毒......

    谌羽此时心中有些后悔,虽说他的行动大部分是为了做一位合格的王堰骑士,不可否认,其中小部分含义也有装逼成分在内。

    人不装逼跟咸鱼有何区别?

    从来到这个世界开始,谌羽就生活在一群实力开挂的人物周围,为了生存下去,他老老实实的装作一位守己本分之人。

    好不容易逮到机会,不装一回怎么对得起自己这个穿越者身份呢?

    嗯,这想法好......

    但是,谌羽忘了一句俗话。

    出来混的,总有一天是要还的。

    实力不够就装逼,吃枣药丸。

    谌羽这个还的以及药丸的机会来的太快。

    这不,装了一回逼,代价则是整个身体散架了一样。

    这代价是不是有点大啊......

    睁开眼,谌羽现自己身处一间装饰非常典雅的房间,身体本能的想要动一动时,谌羽突然感觉到脚边有什么东西在靠着自己。

    艾米莉娅......她怎么会在这里......

    身体稍稍弯曲升起,这轩度动作带来的痛楚差点没让谌羽直接叫了出来。

    透过还算是明亮的灯光,谌羽看到趴在床边陷入梦乡中的艾米莉娅后,心中的惊讶大于痛楚。

    那场梦后半部分也该不会是真的吧......

    看到艾米莉娅,谌羽便想起在那梦中,艾米莉娅那一幕幕表现。

    不会的......这怎么可能......自己只是跟她现在才有点接触而已......不可能的......绝不可能......

    脑海中突然冒出一些列谌羽从未想过的念头,谌羽不断心中否定那些不切实际的念头。

    为了不让这些念头困扰着自己,谌羽环视房间周围一圈后,他现身处一个陌生的房间。

    这里不是罗兹瓦尔别墅......不是的话,那应该是哪里呢?

    没有去过多猜想。

    也不知自己昏迷了多久,现在看来应该是进入夜晚才对。

163 旧的结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