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 与黑面包战斗的谌羽(第四更)(1/2)
作者:闷墩儿
    明日奈还以为谌羽会说出多深奥的话呢,没想到却是这样的话。

    悄悄看了眼谌羽,发现对方正瞧向自己,明日奈急忙低下头。

    现在要怎么办才好呢......

    是跟他一起自力更生还是在这等待救援?

    明日奈陷入了两难。

    之所以犹豫,是因为她和谌羽并不熟,对谌羽内心还是心存芥蒂,另一部分是她本人担心如果组队的话自己会不会拖后腿。

    谌羽也没有逼着明日奈做选择,他也知道自己跟她不熟,着急的话,会让对方认为自己企图不良。

    谌羽也没有打算等太久,虽然他自信能在这个世界生活下去,但他也明白,如果在这拖太久的话,这游戏的优势正一点一点从自己手中溜走。

    两人就这样站着各自思考自己的事,双方气氛又再次冷清下来。

    “那个......我能做到吗......”

    在自力更生还是等待救援之间犹豫的明日奈,天生就有那种不服输的性格驱使下,她最终选择了自力更生。

    可问题也来了,在这之前,她从未接触过任何类似的游戏。现在的她,对游戏了解完全跟游戏小白没什么区别。

    “相信自己就好,再说,我对这游戏也只是大致的了解。”

    “......”

    为什么明日奈突然感觉有点不靠谱呢。

    算了,这游戏里,她目前能遇到的‘熟人’也估计只有他了,从阿绫于绘里那里了解到,这家伙人品什么的还是能靠得住,暂时就与他组队吧。

    谌羽并没有递出组队申请,他脸色认真的看着明日奈。

    “明日奈,你在游戏里名字是什么?”

    在谌羽生活的现实世界,acgn圈子里,结城明日奈的另一个名字或许比她本名还要出名。谌羽想要知道,明日奈的游戏名是不是依旧沿用了那个名字。

    “誒......?!”

    有些懵的明日奈,看了看左上角的名字,看到这个名字她不禁想起刚加入聊天室的时候,她也是用这个名字,那时在第一时间就被眼前这人给说破。虽然其中的原因是聊天室本身的实名制导致的,但进入游戏的时候,明日奈下意识继续用了之前那个名字。

    “亚丝娜......”

    依旧是那个名字吗......

    听到明日奈回答自己的,谌羽心中不知为何松了口气。

    “虽然明日奈与亚丝娜同音,但这个虚拟世界可不是现实世界,我还是叫你的游戏名字亚丝娜好了。”

    “我的游戏名字也叫谌羽,所以你不用改称呼。”

    虚拟世界可跟现实世界可以说是既有很大的相同又有很大的不同,在虚拟世界中,由于没有法律道德的约束,在这样的环境下,最容易将一个人的本心给显露出来,这些显露本心之人大多数都是心思不正那种。

    特别像结城明日奈这样的美少女,很容易成为那些人的目标,一旦随意将本名透露出去,或许惹出的麻烦可不小。

    “嗯......”

    亚丝娜点点头。

    “没其他事的话,接下来我们就开始新的征程!”

    听到这里,亚丝娜内心有些期待谌羽在接下来会说什么。

    “接下来我们就先填饱肚子然后好好的睡一觉,明天一早就准备离开起始之城镇。”

    “......”

    我果然不该对眼前这人抱太大的期待吗......

    “喂喂,亚丝娜,我从你那眼神中怎么看出了深深的怀疑。”

    看到亚丝娜那眼神中那浓烈的怀疑神色,谌羽怎么感觉自己好像让人失望了一样。

    “没有,我只是好奇而已。”

    亚丝娜也知道现在不是在这点计较的时候,既然谌羽这么说,那他就有自己的计划吧。

168 与黑面包战斗的谌羽(第四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