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 聊天群的一己之见 一(1/2)
作者:闷墩儿
    这种时间差,最直接的体现就是......

    感觉在生活了很久的谌羽,在这期间没有抢到群里一次首签,普通签到次数也只有十天左右!!!

    单从幸运大转盘上来说,谌羽去趟,毛收获都没有!!!

    群系统,你又再不知不觉中坑了我一把!

    心中很不忿,但拿群系统这家伙没有任何办法的谌羽,只好在心中发发怨气这事就这样过去了。

    跟群系统硬刚?

    哪天它认为你不好玩了,随便针对谌羽一下,那谌羽到时真的就要。

    来自上天的怎么防?

    从签到栏退出,回到群主页的聊天栏,谌羽刚准备发条我胡汉三又回来了!这样转移心情的中二消息时,有人抢先了一步。

    乐正绫:咦?群主解禁了,初音你偏心!

    做为没事喜欢登上聊天群看看大家有没有在聊天的乐正绫,这段时间下来她发现,在自己不得不安静下来的时间里终于找到了一个打发时间的事情。

    为了不让大哥知道这事,每一次她都做的挺小心的。

    可是,大哥好像怀疑了诶......

    不管了,到时将洛天依推出去,让他找洛天依去。

    今天日常准备看看有没有在聊天,乐正绫发现前些日子创下聊天群封禁时间最久记录的群主大人,一个三十天的小黑屋勇夺冠军。本以为真的要三十天过后才能见到群主的乐正绫,没想到群主这么快就放出来了。

    谌羽:......

    谌羽:阿绫,我怎么感觉你对我出来这事感到很惊讶。

    做为聊天群双宝之一的乐正绫,谌羽发现每到关键时刻她都很大几率从草丛中窜出来。

    呸,不对,应该是从潜水中冒出来才对。

    每一次聊天在她的搅合下,事情总会往奇怪的方向发展,这个方向一般都是欢乐向。

    乐正绫:当然啊,我还以为要三十天后才见到群主了呢,没想到群主这么快就放出来了。

    说得好像真的是初音未来禁言自己似的,天知道那个群心态是不是脑子抽风,这才将他来个三十天的禁言套餐。

    处处都有坑,处处都没头绪,群系统你也是会玩,等我哪天识破你真面目后,我再找你算账。

    谌羽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

    初音未来:我刚刚怎么感觉有人在背后说我坏话?

    在谌羽眼中背锅侠初音未来很是时候登场,做为再一次为群系统权限他而背锅的初音未来,天知道她在想什么。

    其实呢,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初音未来对于聊天群这个朋友圈似的软件已经到了习以为常的地步了。

    无聊的时候,拿出手机,登上群,默默做一个潜水员。

    看到有纷争,站出来来上几份禁言套餐,这些纷争立马平息下来。

    禁言套餐这样的方法,既能快速的解决纷争,又能彰显自己的威严,这简直太棒辣!

    让她们平时联合起来欺负我,即使我被她们欺负,我也要在这里威严满满!

    这不,刚上线的她注意到谌羽解禁了。

    上一次不知为何将谌羽禁言了的初音,这次好奇之下再去给谌羽一次禁言套餐时,竟然成功了。

    每次给人套餐后都要发表威严宣言的初音,这次也不例外。

    乐正绫:夭寿了!群主又被禁言了!

    乐正绫:初音,这次群主犯了什么错啊......

    一旁看戏者永远不觉得自己看的戏无聊,不仅不无聊,这些看戏之人还在适当时候往事情里加料。

    初音未来:犯错?没有啊。

    乐正绫:那为什么禁言他啊?

    初音未来:单纯的想禁言群主罢了。

    初音才不会承认,禁言群主比禁言其他人有趣多了。

    乐正绫:......

    “......”

    单纯的想禁言我......

    我好后悔......

    后悔初音你在最初喜欢权限的时候就应该站出来劝劝你的,当时就劝你的话,你也就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170 聊天群的一己之见 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