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 消失的林琪(1/2)
作者:闷墩儿
    “谌羽,你是说结衣属于那种无法接受父母死亡,导致自我封闭的孩子?”

    “嗯,也只有这种情况才能解释结衣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也只有这个解释才能不让你怀疑结衣的真正来历。

    “那你打算怎么办?收养她吗?”

    望着坐在谌羽怀中的小结衣,小结衣对谌羽那么依赖的样子,亚丝娜有些关心的问道。

    “先暂时就这样吧,有时间再考虑这个问题。”

    “对了,亚丝娜,刚刚我好像听到你来找林琪?”

    不想在这个问题再多做烦恼的谌羽,决定先不管,让这事自由发展。

    反倒回忆起来亚丝娜来找自己是寻找林琪这事让谌羽来了兴趣,他记得林琪离开时说过回去找亚丝娜才对。

    这怎么转眼间,反过来亚丝娜来找林琪了?

    “嗯,林琪在离开时跟我打过招呼说来你这,我想找她商量下今晚围剿行动的。”

    从亚丝娜的话中,谌羽听到了关键性词语。

    “今晚围剿行动......难道你们想今晚就行动吗?不用再多做点准备?”

    “嗯,这次调查到微笑棺木据点还是一位攻略组在死之前传出来的。我担心再迟疑下去的话,微笑棺木转移据点,那名成员牺牲就白费了。”

    竟然有人死亡才得到这个情报......

    “林琪呢?在好友栏中可以看到对方位置所在吧。”

    亚丝娜听后摇头。

    “她隐藏了,我并不能通过好友功能来确定她的位置,发信息她也没回。”

    隐藏......

    在艾恩葛朗特中,两人加了好友可以通过好友功能确定对方位置所在,而相对的,也可以设定隐藏自己的行踪,这样的话,好友就不能通过这个功能确定自己位置了。

    召出好友栏,找到林琪好友信息,原本显示地点的位置此时变成了空白,这就说明亚丝娜并没有说错,林琪的确隐藏了自己地址信息。

    林琪想做什么......

    不知为何,总感觉心中好像错过了什么,谌羽心有些渐渐不安起来。

    该死,怎么会出现这种情绪!!

    心中不仅渐渐不安,还有些烦躁......

    在这种关键时刻林琪这样的举动,让谌羽很不解,不解的同时他也担心起来。

    “我去找找她吧。”

    将不知何时睡过去的结衣放在杂货铺楼上的床上,回到大厅的谌羽说道。

    不知林琪想做什么,但林琪的消失让谌羽很不安,这一点,谌羽无法就这样放任不管。

    “找她?!!艾恩葛朗特这么大,谌羽你要怎么找?”

    “总不能无动于衷吧,没试过怎能知道找不到呢。”

    亚丝娜说的没错,目前来说,攻略了三十二层的艾恩葛朗特,想要找到林琪,这的确有点异想天开,但不去找的话,让谌羽就这样坐在这里等待消息,谌羽做不到。

    “那我也去。”

    不只是谌羽担心林琪,亚丝娜也同样如此。

    相对于谌羽,亚丝娜对林琪是另一种感情,这种感情就好像是妹妹对待姐姐那样的敬仰爱慕。

    谌羽离开攻略组后,林琪一直不离不弃的陪伴在自己身边,每当自己烦恼的时候,她都会各式各样奇怪的话语来逗自己开心。

    最开始亚丝娜还不知道这点,可在后来的日子里,她渐渐明白了,林琪对自己,是一种怎样的存在。

    “亚丝娜,你不行,现在你最主要是把攻略组成员结合起来,告诉他们你的计划,做完这一切还有时间的话,你可以休息会,今晚围剿战你可是指挥者,微笑棺木那群人可不是系统设定没什么脑子的怪物。”

    亚丝娜知道今晚的行动,对她来说是一项巨大的考验,就是这样,亚丝娜心中非常想他在自己身边。
241 消失的林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