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洛天依要唱威风堂堂?(1/2)
作者:闷墩儿
    乐正绫:

    将手中之事丢给大哥后,忙里偷闲的乐正绫还没过多久就发现偷闲过后,自己因找不到事情做,无聊了......

    本来想回去帮帮大哥的,可想到最近经常困扰自己的烦恼都是来自大哥的后,乐正绫还是选择继续无聊下去吧。

    这不,无聊之下的乐正绫,回到属于自己的休息室,又拿起手机玩了起来。

    最近因为没有某个话题人物的出现,总感觉聊天群挺冷清的。

    乐正绫:

    乐正绫:

    没有群主那时不时活跃下气氛,乐正绫感觉要死辣。

    洛天依:

    刚刚练习完毕,回到公司专门安排给自己的房间休息会的洛天依,也做出了跟乐正绫相同的选择。

    做为超人气偶像歌姬,她们的朋友在外界与自身两者限制下,朋友这东西只有寥寥几位。

    洛天依的朋友,除了同行的那些外,其他的可以说无。

    至于除了乐正绫、初音未来等人之外的人,即使洛天依不反感这些人,但心中也找不到和乐正绫她们相处时,那种可以自由自在展现自己的快乐。

    曾经只有在寥寥几个时间和初音她们联系,自从加了这个聊天群后,和她们联系的时间渐渐多了起来。

    还有,聊天群内,除了初音未来她们外,其他人也很好相处呢,和她们相处感觉很轻松愉快。

    乐正绫:

    洛天依:

    总感觉阿绫的话好深奥......朋友之间,就不能坦陈相见吗?

    乐正绫:

    乐正绫:

    乐正绫:

    提到威风堂堂这首色气感爆棚的歌,乐正绫听后也是想翻唱的,可她感觉自己一旦翻唱的话,万一被大哥发现了,那结局......

    虽然自己不在意什么集团千金啦,但为了尊重大哥,还是老实点好,万一哪天惹怒大哥,他把自己手机没收了怎么办?

    虽说手机被没收后,自己卖个萌求个绕啥的,一定能搞定大哥,可总感觉大哥这样做的话,有什么计划通的错觉。

    就在乐正绫放弃翻唱的时候,她听到一个小道消息。

    世界第一吃货殿下洛天依新歌曲预定,新歌曲传闻很色气。

    与其说是小道消息,更不如说这个消息在圈子传开了,外界粉丝之所以不知道,还是因为洛天依背后支持之人压了下来。

    提到色气歌曲,乐正绫就想到前不久聊天群那首威风堂堂,这首色气满满的歌曲,简直了......

    洛天依:

    洛天依:

    乐正绫:

    还真翻唱了,做为当事人的你,竟然还不知圈子里听到这消息之人,差点没直接爆炸。

    要知道,之前洛天依演唱歌曲都是那些符合她本身性格特色的炎黄风,突然爆料出新歌曲是色气系列,这不仅让圈子里之人感到震惊,震惊的同时竟然还有些期待。

    不说其他人,乐正绫在刚刚看到洛天依承认后,她就想听听吃货翻唱的威风堂堂。

    嗯......说做就做......

    乐正绫:

    洛天依:

    因为我们都想看到天然呆的你,唱这种色气歌曲究竟是什么样。

    还有,背后支持洛天依之人竟然会让洛天依唱这样的歌曲,难道背后有什么交易吗?
253 洛天依要唱威风堂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