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 这样的壮汉,我能打一百个!(1/2)
作者:闷墩儿
    俗话说,有了钱腰板都要比没钱的时候直几分。

    现在的谌羽感觉这话说的真有理,现在的他,不用担心自己像之前那样随时担心四个包包一样,也不用在像之前那样精打细算到每天最多只能花多少的地步。

    现在他身上的日元,虽然不是达到富裕地步,但小康啥的还是有保证的。

    简单来说就是,以前的他,没钱认命,现在的他,有钱任性。

    这不,有了钱,谌羽连跟家庭餐厅员工招呼都没打,直接出门了。

    有了钱,买点东西犒劳犒劳自己,开个小灶啥的,简直不要太开心。

    做人嘛,知足就好,知足就是福。

    哼着小调,刚走进便利超市,注意到了超市里某道身影。

    绘里

    要不要跟她们说呢

    这两天刚得到父亲传来的消息,绚濑绘里心中很纠结。

    不知为何,父亲那边竟然非常强势的让她在这种时刻转学。

    在得知这个消息后,绘里与父亲通话,原本只是撒个娇什么都能解决的问题,首次出现了阻碍,无论她怎么跟那位很宠自己的父亲撒娇,父亲就是不同意她继续在东京上学。

    即使母亲从旁相劝也不管用,甚至为了这个问题,母亲跟父亲还吵了架,绚濑绘里首次听到原本很怕母亲的父亲,这次竟然敢证明跟母亲吵,就此两人关系到现在还处于很微妙的状态。

    再过两天就是父亲下达的期限最后日期了,父亲的性格,一旦做了决定,那就是谁都不能改变的。

    这不,在母亲都出动劝说情况下,父亲依旧让她回去。

    绚濑绘里就知道,这次即使自己不回去,父亲绑都要将自己绑回去。

    想到这里,绚濑绘里就不由的叹气。

    一旦她离开,肯定会对缪斯造成一定的影响。

    不知他现在怎么样了

    父亲如此执着让自己回去的原因,绚濑绘里也同样很清楚。

    自己和一位异性同居一晚,这事不知为何被父亲知道了。

    这不,瞬间让这位从小就很疼爱自己的父亲炸毛了。

    最初父亲来东京的时候,是瞒着她来的,他来东京的原因就是想跟自己同居一晚的异性谌羽谈谈心,后面谌羽临时离开了,让父亲扑了个空。

    这件事,要不是美奈子阿姨告诉自己,自己估计到现在还蒙在鼓里。

    当然,面对暴躁的父亲,绘里跟父亲解释过她和谌羽根本没发生过什么。

    不解释还好,她这一解释,直接让父亲刺激到发狂的地步。前一晚知晓情况跟父亲解释,第二天她就接到了父亲的转学要求。

    希望谌羽不要回来

    知道父亲究竟是怎样性格的绚濑绘里,很难想象,一旦谌羽被父亲抓到,结局会是怎样的

    担心谌羽不要被父亲抓到的绘里,下一秒听到了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声音。

    “绘里,好久不见。”

    回过神来看到那张时不时会出现在梦中脸,绘里现在心情不是激动而是恐慌。

    “谌羽!你怎么回来了?”

    看到自己,以为会很惊讶的绚濑绘里,没想到她会露出这样的表情,这搞得谌羽很疑惑。

    为了让绘里换个表情,他开着玩笑。

    “想你了呗。”

    谌羽这玩笑半真实半虚假。

    可在绚濑绘里听后,脸色彻底变了。

    “跟我来。”

    她显示看了看周围,发现并没有奇怪的人后,拉着谌羽便往便利超市外走去。

    可当她走出不远,就看到前方有几位身穿便服的壮汉拦住去路。

    看到这几位壮汉,绚濑绘里脸色很难看,她迟疑了一下,松开谌羽的手,走向前去。

    “让开。”

    面对这几位壮汉,绘里丝毫没有任何尊敬语气,她现在的语气,更像是命令。

    “大小姐”

256 这样的壮汉,我能打一百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