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跳票的剧情(1/2)
作者:闷墩儿
    刚回到家的绘里,想到今下午家庭餐厅发生的诡异一幕。

    他们到底谈了什么??

    全程都看向父亲与谌羽位置的绚濑绘里,发现原本沉默的谈话,最终父亲先开口,在接下来的交谈时两人的表情大大出乎了绘里的意料。

    在她看来,因为父亲那特殊性格的关系,在与谌羽交谈中他难免会讽刺几句,而谌羽因此或许脸色不太好。

    可事实是,父亲多次脸色不好想要发怒,而谌羽却全程没有表现出任何生气的样子。

    理想跟现实果然是两个极端......

    最后,看样子是谈话完毕,父亲脸色不对叫上她离开,而谌羽跟自己笑着招了招手,做出一个ok的手势,满含疑惑的绘里想问其中究竟发生了什么,可看到父亲那样子后,决定还是改天再问谌羽吧。

    “绘里,你转学手续推迟到这个学期结束,这段时间跟你朋友做好告别准备吧。”

    这是谈话后,父亲对自己说的话,当时绘里听完更加的好奇父亲和谌羽究竟谈了些什么。

    在这之前,父亲给自己的时间只有三天,现在莫名的推迟了一个学期,这一个学期肯定跟谌羽有关系。

    难道他们立下了什么约定不成??

    绘里突然想到,越想越有可能的她,拿出手机登上群。

    父亲虽然不让她和谌羽见面,可她却还能通过聊天群跟谌羽交流。

    绚濑绘里:「谌羽,今下午你跟父亲谈了什么?」

    私聊谌羽后,绘里便将手机放在一边等待着谌羽的回话。

    没过多久,手机轻轻震动并发出一阵铃声。

    谌羽:「没什么啊?!!」

    没什么??

    你逗我呢,能将父亲那样的人惹生气还不能让他发作,期间肯定发生了什么。

    父亲之所以不发作,是因为谌羽你从头到尾表现都很谦虚,加上有她和店长从旁盯着,父亲自然找不到发火的原因。

    绚濑绘里:「我还是头一次看到父亲在其他男性面前吃这样的亏呢......」

    包括亲戚男性在内,只要有人过度与自己亲近都会引来父亲的敌视,接着因为父亲的某些原因,绘里亲戚在内的男性往往都会选择退让。

    今天看到父亲头一次吃亏,每当绘里想起都有点想笑。

    谌羽:「那我是不是感到荣幸或者自豪?」

    今下午这事,完全就是谌羽在掌握主动。

    原本谌羽认为绘里父亲是属于那种为了女儿什么都不顾之人,为了让他离开绘里身边,绘里父亲会拿各种方法强迫自己离开绘里。

    可他错了,这位父亲别看表面很生气的样子,但真正说话的时候,却能让他感受到什么叫做笑里藏刀。

    可惜,这种‘笑里藏刀’的说话方式对方别人或许很好使,但对付谌羽的话,那就直接gg。

    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曾经工作时学到的本领,用在这方面再合适不过了。

    既然对方来这一套,谌羽自然也相应的回一套才行。

    你笑里藏刀,我就装懵,看你怎么办。

    结果,效果拔群。

    在杰尔斯多次暗示下,发现对方依旧没有‘明白’自己的意思后,杰尔斯当时想要ko这家伙一顿。

    见过无耻的,没有见过这么无耻的。

    礼貌与无耻,你到底属于哪方面的?

    绚濑绘里:「少来,快说,你和父亲之间究竟谈了什么?」

    看到谌羽的回复,绘里大致知道正如自己离去的那样谌羽对自己做的表情,真没什么。

    可同样是因为这样,绘里被勾起了好奇心。

    原本在她看来是一场充满火药味的对话,没想到会是那样平淡的结束。

    谌羽:「真的没什么,硬要说重要的事话,就是跟他打了个赌罢了。」

    打赌......我果然没猜错......

    谌羽所说的打赌应该就是父亲推迟自己转学的关键因素了。

    绚濑绘里:「打赌?你跟我父亲赌了什么?该不会又拿我做赌注吧?」

263 跳票的剧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