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 轻小说(1/2)
作者:闷墩儿
    在得知谌羽投稿的是小说的时候,浅川志一第一时间想到的念头就是拒绝。

    目前,质量能达到出版的小说少之又少,加上即使质量过关,出版后销售的成绩简直惨淡。

    之前浅川志一研究过为什么小说的出版销量会如此惨淡,在谌羽来之前,他有想到过小说出版销量之所以那么惨淡是因为不符合群众消费观导致的。

    现在他听到谌羽的解释,顿时想到一丝可能。

    如果目前小说将消费人群定义在年轻一代的话,或许还真有希望......

    虽然现在出版图书大部分群体还是成年人,但年轻一代的消费群体也逐渐扩大。

    这......

    越想越觉得有可能的浅川志一,有些期待的看着眼前这位带来希望的年轻人。

    大叔,不要这样看我......我的性取向很正常!!!

    “其实这也只是我自己为其定义的,如果有可能的话,浅川社长请阅读下我写的作品。”

    真让谌羽解释轻小说的定义,那他跟浅川志一差不多,对于轻小说,他也只是最浅显的了解。

    他用妙笔生花写出来的《魔法***》和《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这两本轻小说,严格来说并不是真正的轻小说,毕竟在妙笔生花状态下,他写出来的作品相对于原作,应该矫情许多。

    毕竟,这两本小说再怎么说,也掺杂了他个人感情因素在内,特别是《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这本,虽然他秉持了原作男主大老师对恋爱那独特的见解,但文风形容上或许跟原作有很大的差距。

    每一位作者,都有自己独特的文风,没有文风的作者,很难在这行出头的。

    “乐意之至。”

    原本想找个理由拒绝他的,当浅川志一想想轻小说这个新生词语后,他心中就有一种按耐不住的情绪。

    浅川志一迫切的想要如青年所说的那样,在小说中找到这个答案。

    魔法***......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

    两本......

    难道他想双开不成?

    原本有些期待从小说中找到答案的浅川志一在看到两份手稿封面的名字后,心中期待顿时少了许多。

    一心二用可不是个好习惯......

    抬头看了眼谌羽,发现对方那自信的样子,浅川志一将心中的那丝丝疑惑压了下来。

    魔法***,从名字看来,应该讲的是欧洲那边魔法文明的。

    而我的青春恋爱果然***,这部小说则是有关于恋爱日常向的小说。

    两本都是浅川志一曾经接触不少的小说题材,知道这点后,他对小说的期待又少了一分。

    要不是最初谌羽提出的轻小说这个词,他现在估计直接拒绝了吧。

    一心二用,题材毫无新颖,两者足够让浅川志一拒绝阅读了。

    毕竟眼前这位年轻人再怎么天才,他难道还会写出多让人惊艳的作品不成?

    如果浅川志一知道在谌羽之前所呆的现实世界,有个词语叫打脸,那他接下来的行为就是被谌羽不经意间狠狠的打脸一次。

    既然答应对方,再怎么说也要做个样子才行。

    抱着这样的念头,浅川志一选择了魔法***,至于为何不选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因为他早已过了青春,早已过了谈恋爱的季节,再说眼前这位青年看起来并不大,他还能写出多深奥的青春恋爱物语不成?

    咦?!!是手写的!

    翻开稿子第一页,浅川志一就看到这份稿子跟其他投稿时打印出来的不同,这份稿子第一篇竟然是手写的。

    当他看了开头后,就没有心思再去思考其他东西。

268 轻小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